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固态强光防爆头灯,**帽头灯,LED充电头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石氏
型号: SME-8022
规格: 固态强光防爆头灯,安全帽头灯,LED充电头灯
单价: 22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9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温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18 16:25
浏览次数: 31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SME-8022固态强光防爆头灯,**帽头灯,LED充电头灯适用于铁路、油田、冶金、电力、煤矿、石化企业等各种易燃易爆场所的ⅡC类T1-T6组1区、2区及其他工作现场提供移动照明和信号指示。
固态强光防爆头灯,**帽头灯,LED充电头灯
固态强光防爆头灯,**帽头灯,LED充电头灯性能特点
防爆性能:增安、隔爆混合型防爆等级;采用冷光源,发热量低,可在各种易燃易爆场所**工作。
**可靠:采用大容量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健康环保、无污染,固态强光防爆头灯,**帽头灯,LED充电头灯一次充满电后连续照明时间长达12小时,免除频繁充电的烦恼,满足长时间当班工作的需要。
实用节能:选用高亮度大功率LED固态冷光源,发热量低,工作电流小,耗电量仅为相同光通量白炽灯的20%,平均使用寿命长达10万小时,可达到长期免维护的效果。
防水耐用:选用抗冲击材料、精细化表面处理及精密的一体式结构设计,可在各种条件下正常工作,防水、防尘、防静电、耐腐蚀性好。
智能保护:本安型电路设计,配有过充、过放及短路保护装置,有效地保护电池,延长灯具使用寿命。微处理器控制电路、保护电池容量和放电时间。
信号功能:既可作正常照明使用,又添加了信号功能;一灯多用,使用方便灵活。
方便灵活:可帽佩、手持也可挂靠在身上使用,体积小,重量轻。
为您定做:为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如SME-8022固态强光防爆头灯的标准配置不能满足用户的工作需要,我司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定做。

技术参数
额定电压:3.7V 
额定容量:2.2Ah  
光源(LED) 电  流:强光350mA    工作光200mA 
          光通量:强光45Lm 工作光20Lm
平均使用寿命:10万h 
连续放电时间:强光6h  工作光12h
充电时间(电池耗尽后):8h 
电池使用寿命:1000次循环
外形尺寸:长*宽*高85*75*56mm
重量:0.2kg 

配件清单:灯体1只(内置锂电池组)、充电器1只、优质挂绳1条、安装附件1个

品质保证
       SME-8022固态强光防爆头灯,**帽头灯,LED充电头灯实行3年保用;在3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免费维修(非人为因素),3年后仅收取材料费;为获得优质的产品及完善的售后服务,选型购买请认准“石氏”品牌。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强光节能防爆手电筒,3W防爆电筒,化工厂用手电筒 多功能强光防爆工作灯,3W防爆手电筒,LED调光磁吸手电 手提式防爆防水探照灯,手提式防爆手电筒,防爆照明灯 强光多功能巡检手电筒,防爆手电筒,救灾应急防水手电 帽式防爆头灯,LED强光可调焦微型防爆头灯 手提式防爆探照灯,消防员手提式强光照明灯具 防爆型检修工作头灯,微型防爆头灯,固态强光防爆头灯 固态强光防爆头灯,**帽头灯,LED充电头灯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