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霍克锂电池EV48-60/48V60AH中国办事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霍克
品牌: 霍克
型号: EV48-60
适用: AGV小车
单价: 9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58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菏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07 15:48
浏览次数: 23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霍克锂电池EV48-60/48V60AH中国办事处

1.有必要采取平衡的情况:在电池生产的情况下完成储存时间更长,因为不同的各种静态电源保护板和各种电池自放电率,形成整个束,电池电压,具有明显的压差,但同样的保证能力,平衡的条件下平衡对电池组电压的功能,可实现完全充电和完全放电的电池容量的效果,使电池施加巨大影响。

 

2.均衡不工作:许多人认为电池在使用平衡的中期和后期的工作,实际使用的电池组,中期和后期由于不同的电池容量损失,造成能力差,均衡保护板是不能弥补电池的容量,表面上的每个字符串的电池组电压是一致的,但由于能力不一致,低的是往往是在充电和放电能力的电池的单串放保护和过充电保护,所以电池的能力是在低容量的电池的单串。因此,我们应该明白,保护板的平衡是电压,而不是容量的补充。

 

3.均衡效应矛盾:均衡通常有两个元素:答:开放平衡电压设置:设置以下平衡电压,保护板打开平衡时间长,平衡效果是显而易见的,但在均衡保护板会出现热量的同时,平衡时间越长,越热,直接影响性能或保护板损伤;平衡电压设置高,平衡开启时间短,平衡效果不明显。B:平衡电流设置:假如平衡电流设置过大,平衡效果会很明显,但是平衡会出现过多的热量,会损坏保护板。平衡电流设置小,平衡效果不明显,平衡时间短。

 

结论:假如电池组在13根弦以内,建议不要带来平衡功能,但必须严格关闭电池,以达到电池容量与内阻的一致性。锂离子电池怕储存,不怕使用!锂离子电池适合单一储存并不适合整体储存,电池组应在完成消费者手中的测试后尽快进行。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霍克磷酸铁锂电池 HAWKER叉车蓄电池 HAWKER叉车蓄电池72V/48v 5PZS575霍克电池 霍克锂电池EV48-60/48V60AH中国办事处 RUZET法国路盛蓄电池12LPA65中国办事处 英国YUCEL蓄电池Y12-12 12V12AH中国办事处 德国VMF电池DC60-12/12V60AH中国办事处 银杉DETA蓄电池2VEL350/2V350AH中国办事处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