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不锈钢球珠316/316L耐腐蚀6.35mm6.74mm钢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信
材质: 316、316L
等级: G200-G1000
表面处理: 抛光、镜面
单价: 12.50元/万粒
起订: 10 万粒
供货总量: 9999 万粒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聊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27 10:32
浏览次数: 23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不锈钢球

不锈钢球原理: 
不锈钢球不是不会生锈,而是不易生锈。其原理是借着铬无素的添加,在钢材的表面形成一层组织致密的氧化铬层,可以有效的阻隔钢材与空气的再接触,使空气中的氧无法进入钢球内,而达到防止钢球生锈的效果。

不锈钢球

生产材质

304、316、316L、420、440、440C等

生产规格

0.3mm-60mm

生产等级

G10、G16、G40、G100、G200、G500、G1000

应用领域

电子、五金、**器械、食品研磨、汽车零部件、不锈钢轴承、工艺品、阀门、化工、装饰、航空航天等行业

中国国家标准(CNS),日本工业标准(jis)及美国钢铁协会(AISI)使用三位数字来表示不同的不锈钢, 
   并广为业界所引用,其中200系为铬—镍锰—系奥氏体不锈钢,300系为铬—镍系奥氏体不锈钢,400系铬氏不锈钢(俗称不锈铁),包括马氏体及铁素体。 
不锈钢认识误区:

磁性 
所有奥氏体不锈钢球,通常是无磁的;经冷加工后,有些磁性可能是明显的。标准:ISO3506 GB/T3098.6 各种材料被磁化能力的特性,也适用于不锈钢。只有在真空状态下才有可能完全无磁。磁场中材料的磁导率的测量是相对于材料在真空中的磁导率μr而言。如果μr接近于1,则该材料具有低的磁导率。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用磁铁是否吸来判断是否为不锈钢,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判断方法

  不锈钢分为奥氏体不锈钢和马氏体不锈钢,其中201、304、316、316L为代表的为奥氏体不锈钢,没有磁性;而420、430、440、440C为代表的为马氏体不锈钢,在咱们国内俗称不锈铁,为什么叫不锈铁呢,就是因为它有磁性。但并不是有磁性的防锈能力就一定不好,更不用说是有磁性就是铁的。其中440、440C就是不锈钢中的佼佼者,称之为特钢,它防锈耐腐蚀能力强,而且硬度又高,称为不锈钢轴承钢,广泛用于高精端制造行业。

 因此我们并不能单纯的以磁铁吸与不吸来判断是否为不锈钢。所以440不锈钢球当然是不锈钢材质的了,而且还是很好的不锈钢材质。

 

各种材质不锈钢物理特性:

SUS304:具有良好的耐蚀性、耐热性、低温强度和机械性能,冲压弯曲等热加工性好,无热处理硬化现象,无磁性。广泛用于家庭用品(1、2类餐具)、橱柜、室内管线、热水器、锅炉、浴缸、汽车配件、小五金件、建材、化学、食品工业、农业、船舶部件。
SUS316 耐蚀性和高温强度特别好,可在苛刻的条件下使用,加工硬化性好,无磁性。适于海水用设备、化学、染料、造纸、草酸、肥料生产设备、照相、食品工业、沿海设施;
SUS316L:钢中添加Mo(2-3%),故耐蚀性和高温强度优良;SUS316L含碳量比SUS316低,因此,抗晶间腐蚀性比SUS316优良;高温蠕变强度高。可在苛刻的条件使用,加工硬化性好,无磁性。 适于海水用设备、化学、染料、造纸、草酸、肥料生产设备、照相、食品工业、沿海设施
420—“刃具级”马氏体钢,类似布氏高铬钢这种早的不锈钢。也用于外科手术刀具,可以做的非常光亮。

440—高强度刃具钢,含碳稍高,经过适当的热处理後可以获得较高屈服强度,硬度可以达到58HRC,属于硬的不锈钢之列。常见的应用例子就是“剃须刀片”。常用型号有 三种:440A、440B、440C,另外还有440F(易加工型)。 

201—广泛用于各种五金行业,工艺品,塑料制品,如灯具、开关、摩托车配件、箱包、轴承、压铸件。

特 性:属于节镍钢种,奥氏体型钢,无磁,具有价格低,性能优。可加工、焊接、钻孔,硬度HRC≤28。201不锈钢球不可用于防锈、防腐要求较高的行业如:海水或酸性物质中。

440C通常用于对精度及防锈性能都要求较高的行业,航空、航天、轴承、电机、高精密仪器、阀门、石油;

特性:金相组织属于马氏体型钢,生产工艺要求较高,国内能生产不锈钢440C的企业比较少,所以能生产440C材料的企业常常被冠以特殊不锈钢的美誉。热处理工艺比较复杂,易开裂,且精度要求较高,是钢球中硬的一款不锈钢球,硬度接近轴承钢球,但比前者有更强的防锈、防腐的性能;

比较:较440不锈钢钢球,有更强的防锈、防腐性能,硬度增强,耐磨性也随之**;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304不锈钢球3mm-9mm防锈钢珠 GCr15轴承钢球0.8mm/0.9mm/1mm精密钢珠 G200热处理硬球3mm/4mm/5mm/6mm碳钢珠 不锈钢球珠316/316L耐腐蚀6.35mm6.74mm钢珠 电镀钢球珠9.525mm10mm11mm镀镍镀锌钢珠 工厂直供精密钢球耐磨实心钢珠尺寸全 现货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