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矩圆牌防水卷材配套节点型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矩圆牌
单价: 8.00元/件
起订: 10 件
供货总量: 100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黑龙江 绥化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22 16:52
浏览次数: 22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节点型材与建筑物节点部位相互匹配,施工操作简单,质量易于保证,有效弥补了原方法因裁剪后拼接产生的渗漏隐患。用于阴阳角、水落口、穿墙管、桩基础等建筑节点部位。

应用范围:主要用于阴阳角、水落口、穿墙管、桩基础等建筑节点部位。

配套节点型材防水工程中节点部位处理缺陷而设计的预定特型产品,充分利用产品伸长率大、变形能力强的性能优势,使节点型材与建筑物节点部位相互匹配,有效粘贴,完全弥补了原方法因裁剪后拼接产生的渗漏隐患,使节点部位无渗漏点。
    可弥补丙纶类防水卷材对阴阳角、水落口、穿墙管、桩基础等建筑节点部位的防水缺陷,使建筑防水系统完整性、封闭性能得以真正体现。

   节点型材使用SGN承载防水卷材为原料制作加工而成。SGN承载防水卷材是具有承载功能的新型防水材料,能够将卷材两侧砼体有效结合形成整体防水结构,其粘接强度高达1.40Mpa,能够承受较大的法向正拉力、切向剪切力和垂直剥离力,能够将卷材两侧砼有效结合成为整体,显著提高工程防水效果。增强工程整体结构强度,提高工程稳定性。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矩圆牌SBC120聚 乙 烯丙纶复合防水卷材 矩圆牌 SGN 承载防水卷材 矩圆牌纺粘热轧法非织造布 矩圆牌SBC520土工膜/防水片材/防水板/复合土工膜 矩圆牌防水卷材配套节点型材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