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设计装修各种行业洁净工程洁净室工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旭
定制: 电询
单价: 面议
起订: 5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11 17:28
浏览次数: 2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洁净室是指空气洁净度达到规定级别的可工人活动的空间,其功能是控制微粒的污染。

为了达到规定的洁净度级别,有效地控制微粒的污染,使人在其中从事精密的生产和科学实验活动,洁净室绝不是仅限于洁净,而必须是一个对冷热,噪声,照度,静电,微振都有相当要求的多功能的综合整体,是集建筑装饰,净化空调,纯水纯气,电气控制等多种专业技术于一体的产物。

工业洁净室:以无生命微粒的控制为对象,主要控制无生命微粒对工作对象的污染,内部一般保持正压,它适用于精密工业(精密轴承等),电子工业(集成电路等),宇航工业(高可靠性),化学工业(高纯度),原子能工业(高纯度,高精度,防污染),印刷工业(制版,油墨,防污染),照相工业(胶片制版)等部门。

生物洁净室:以有生命微粒的控制为对象,又可分为:一般生物洁净室,主要控制有生命微粒对工作对象的污染。同时其内部材料要能经受各种**剂侵蚀,内部一般保持正压,实质上是结构和材料允许作**处理的工业洁净室。可用于食品工业防止变质,生霉,制药工业高纯度,无菌制剂,**设施手术室,各种制剂室,调剂室,动物实验设施无菌动物饲育,实验设施理化,洁净实验室。

生物学**洁净室,主要控制工作对象的有生命微粒对外界和人的污染,生物工程重组基因,疫苗制备。

按气流可分为四类

1单向流洁室

2非单向流洁净室(乱流洁净室)

3辐(斜)流洁净室

4混合流(局部单向流)洁净室

北京华旭承接各种行业洁净工程洁净室设计与装修施工建设一站式服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实验室装修实验室设计施工装修团队一站式服务 100级到10万级无尘车间设计洁净工程 洁净工程实验室装修设计与建设施工工程 设计装修各种行业洁净工程洁净室工程 洁净工程实验室工程材料方案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