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齐翔|汇丰 正丁烷法 球状马来酸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齐翔腾达/汇丰石大
产地: 山东
包装: 25公斤/袋
工艺: 正丁烷氧化法
单价: 7400.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1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24 10:55
浏览次数: 4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今日济南澳辰化工 齐翔马来酸酐报价7480/吨整车含税出厂;另外济南澳辰化工有限公司济南设有1200平米仓库 现货60吨一吨起售全国供应,品牌有齐翔腾达、汇丰石化、科德等;欢迎新老客户致电详询。

中文名马来酸酐

外文名Maleic anhydride(MA)
别    名顺酐 、失水苹果酸酐、马来酐
化学式C4H2O3
分子量98.057
CAS登录号108-31-6
EINECS登录号203-571-6
熔    点51 至 56 ℃
沸    点202 ℃
水溶性溶于水生成顺丁烯二酸
密    度1.484 g/cm³
外    观白色晶体
闪    点103.3 ℃
含    量99.5%
用    途
1.用作生产1,4-丁二醇、γ-丁内酯、四氢呋喃、琥珀酸、不饱和聚酯树脂、醇酸树脂等的原料,也用于医药和农药。

2.金属选矿中充当捕收剂

3. 用于有机合成,也用作合成纤维中间体

4.马来酸酐是一种重要的不饱和有机酸酐基本原料,在农药生产上用于合成有机磷杀虫剂的中间体顺丁烯二酸二乙酯,以及拟除虫菊酯杀虫剂、杀菌剂的中间体,此外,还用于生产不饱和聚酯树脂、油墨助剂、造纸助剂、涂料以及医药工业、食品工业等。

5.主要用于生产不饱和聚酯树脂、醇酸树脂、农药。也是涂料、马来松香、聚马来酐、顺酐-苯乙烯共聚物。也是生产油墨助剂、造纸助剂、增塑剂和酒石酸、富马酸、四氢呋喃等的有机化工原料。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齐翔|汇丰 正丁烷法 球状马来酸酐 天音原装 二乙二醇丁醚 200公斤/桶 一桶全国可发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