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建材  地坪  室内门  防撞扶手 

循环水暖通自动定压补水真空脱气排气机组恒压变频定压膨胀补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微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2024-05-30
最后更新: 2023-05-31 14:43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产品简介

微禾WH-DY系列定压补水装置是利用气体的可压缩性能而设计的,它是在管网补水泵之间增加了一台囊式气压罐。同时在管道上增加电接点压力表,电接点压力可直接显示管网的系统压力,当系统压力低于设置做Z小压力时,电接点压力表将传输信号给管网补水泵,管网补水泵开始工作,系统压力大于设置高压力时,电接点压力表将传输信号给管网补水泵,管网补水泵停止工作。在管网补水泵停止工作后,系统压力靠囊式定压罐来补偿,当管网系统压力下降时,囊式气压罐内的气体要自然膨胀,罐体内的水在气体压力下自动补入系统;当囊式定压罐内的水减小到一定程度,靠管网补水泵来增压,罐内的气体再次被压缩。如此往复的工作,实现对管网系统的稳压。

应用领域

1、  工业及民用建筑的生产、生活消防给水系统。

2、  热水供应系统、热水采暖系统、空调系统

3、  作为高层建筑给水系统中水锤噪音消除设备。

4、  农村自来水的理想设备、建筑施工、流动作业中临时供水设备。

5、  旅游设施及旅游点的喷泉、林场农村的灌溉系统。

6、  集中供热热水采暖系统中作落地膨胀水箱。

功能介绍:

¡  定压作用:当介质被加热升温后,由于温度升高会使体积膨胀,整个系统压力升高,当压力升高至泄压电磁阀开启压力时,定压补水装置中的泄压电磁阀打开,将系统中由于升温导致体积膨胀的介质排放到常压罐内,维持系统压力恒定。

¡  补水作用:当热水经过散热设备散热后,温度下降、体积缩小、系统压力下降、当压力下降至补水泵启动压力时,水泵将把贮存在常压罐内的水或其他外围供应水源通过补水泵补至系统,维持系统压力恒定。

¡  真空脱氧作用:可将补入系统中的水或从系统中导出的水进行真空状态脱气,排出系统中的溶解气、游离气,大气泡等,从而保护定压补水装置及系统**稳定运行。

¡  软化作用:系统补水管路上安装有软化水装置(可选件),对于系统外界补水水质进行软化处理。

产品特点

1、密封性好,一次充气,可常年使用。

2、占地面积小,配置灵活,组合安装快速,操作维修方便。

3、由于是气水分离,在全密封状态下保证了水质无污染,且不腐蚀罐体。

4、能有效地消除大部分水锤和管道噪音现象。

5、自动控制,使用方便,运行可靠。

6、本设计采用立式不锈钢水泵,噪音小,运转正常可靠。

技术参数

1、电源电压:220V/380V/50HZ

2、操作压力:1.0/1.6MPa

3、允许瞬间温度:120℃;

4、允许工作温度:0-7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循环水暖通自动定压补水真空脱气排气机组恒压变频定压膨胀补水 循环水暖通自动定压补水真空脱气排气机组恒压变频定压膨胀补水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