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建材  地坪  室内门  防撞扶手 

优质巴氏合金铅基合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桦创
杂质: 0.05
粒目: 450
含量: 80
单价: 65.00元/公斤
起订: 2 公斤
供货总量: 3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周口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0-12 13:14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铅基轴承合金是以铅为主要元素,为提高硬度和强度加入少量的锡、铜、锑、常用牌号为zchpbsb16-16-2、20-15-1.5、10-15、15-5、1-16-1等。铅基轴承合金的强度、硬度、耐蚀性和导热性都不如锡基轴合金,但其成本低,高温强度好,有自润滑性。常用于低速、低载条件下工作的设备,如汽车、拖拉机曲轴的轴承.轴瓦;粉碎机、风机轴承.轴瓦;和电梯吊索具钢丝绳紧固、机件空间充填等等。

各种型号的锡基合金,铅基合金,焊锡。主导产品锡基合金4--4,8--4,11--6,2--4--10,15--2--18。铅基合金16--16--2,15--5--3,15--10,10--6。质量上乘,性能可靠,价格优惠。巴氏合金具有耐磨,耐腐蚀,耐高温等优点。


巴氏合金、轴瓦合金,巴氏合金轴瓦、托瓦、轴套、轴衬生产,真诚期待与您合作共铸辉煌。下面我给广大消费者简单的谈下巴氏合金轴瓦浇注的相关知识:1、合金轴瓦的清洗,将轴瓦放在10%-15%的清洗剂1溶液内进行清洗洗、除去锈蚀,然后再置于80摄氏度的热水中除去剩余的污。轴瓦经洗后,然后置于70摄氏度的热水中洗去剩余的污。清洗后,禁止用手触摸轴瓦内表面。有时由于轴瓦在除去旧合金停放的时间较长,表面已产生氧化层,在挂锡底之前,应再用清洗剂溶液 进行3分钟的弱腐蚀后立即放入清洗剂2溶液内2分钟中和,然后再用热水清洗。2、锡与轴瓦的粘合力比巴氏合金为好,镀锡后可使巴氏合金挂得牢些。镀锡所用的镀料是锡或锡合金,另外再用镀剂,镀剂的作用是去除表面氧化物及油脂,便于使锡贴合牢固。镀锡的方法有涂擦法和浸锡法。3、去污,用喷灯火焰或加热炉从轴瓦背部进行加热,除去旧的巴氏合金,用钢丝刷子仔细清除轴瓦上已经熔化的巴氏合金,除去污垢、锈蚀和巴氏合金痕迹,油沟和燕尾槽部位应特别清扫。经过清理镀锡打底再浇注巴氏合金溶液……

巴氏合金(Babbitt metal),一种软基体上分布着硬颗粒相的低熔点轴承合金。有锡基、铅基、镉基三个系列。锡基巴氏合金的代表成分(质量分数)为:锑3%~15%,铜2%~6%,镉<1%,锡余量。具有减摩特性的锡基和铅基轴承合金,由美国人巴比特发明而得名,因其呈白色,又称白合金,乌金。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优质巴氏合金铅基合金 轴承轴瓦锡基合金铅基合金 河南桦创巴氏合金铅基合金轴承合金 巴氏合金材料易熔合金 巴氏合金轴瓦轴承轴套加工 锡基合金轴瓦轴套锡基合金 巴氏合金拖瓦轴瓦 巴氏合金托瓦巴氏合金滑块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