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建材  地坪  马赛克  室内门  防撞扶手 

防冻液用消泡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粤冠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合肥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2-22 07:52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产品特性】防冻液用消泡剂由含特殊改性聚醚及含氟原料经过特殊工艺复配而成,极容易溶于水,特别适合在高温、强酸碱、高剪切力、高压存在的条件下,持续保持消泡、抑泡。具有极好的耐高温性、耐酸碱性、不漂浮、不漂油;可在很宽的温度范围内用于各种恶劣体系的泡沫消去和**

二、【技术指标

型号:                   

外观…………………………………乳白色液体/半透明液体

                    pH值…………………………………6.5~7.8

                    水溶性………………………………溶于水中、分散性能优异

                    粘度(25)…………………………500~1500mpa.s             

                    离子性………………………………非离子性

注:本数据表所列数值只描述了本产品典型的性质,不代表规格范围。

三、【产品特点

1、消泡、抑泡力强,用量少,不影响起泡体系的基本性质。

2、扩散性、渗透性好,能与油品、乙二醇完全相容。

3、耐热性好,化学性稳定,无腐蚀、无毒、无不良副作用、不燃、不爆。

4、在酸、碱、盐、电解质及硬水中都能使用。

5、其性能可与进口产品相媲美,而价格更具明显之优势。

四、【应用场合防冻液用消泡剂用于防冻液、金属加工、切削液、微乳液、高含水量液压液、乙二醇液压液、溶剂清洗、酸碱水性清洗剂、冷却液、磨削(油)液、线割液、自动流水线清洗机、大型净洗机、润滑(油)液、皂化油、电火花工作液、钻孔液、精磨液、蚀刻液、电解液线割液、碱提法工艺消泡、脱水剂等场合消泡抑泡。

五、【使用方法推荐用量:防冻液用消泡剂添加量为总货量的0.1~1℅,但**经济的用量应在工艺试验后再确定;也可和其它粉状助剂均匀混合后用.

六、【储运包装】:包装:本品采用60KG、120KG、200KG塑料桶装。

贮存:本品不属危险品,不可燃,密封存放于室内阴凉、通风、干燥处。未使用完前,每次使用后容器应严格密封。25℃左右保质期12个月。

运输:本品运输中要密封好,防潮、防强碱强酸及防雨水等杂质混入。

七、【保护措施】:请参阅本公司《防冻液用消泡剂材料**数据(MSDS)》。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防冻液用消泡剂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