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建材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防撞扶手 

喷砂机除尘滤筒. 日本东丽PTFE覆膜旱烟.法兰式粉尘滤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喷砂机除尘滤筒 日本东丽PTFE覆膜旱烟法兰式粉尘滤芯
喷砂机除尘滤筒: 法兰式粉尘滤芯
日本东丽PTFE覆膜旱烟: 汽轮机过滤器滤芯
滤芯: 600
单价: 149.00元/件
起订: 20 件
供货总量: 367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廊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1 14:48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固安县煜炜过滤技术有限公司从事滤芯\过滤器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

喷砂机除尘滤筒 日本东丽ptfe覆膜旱烟法兰式粉尘产品适用于电力、冶金、石油、化工、交通能源、机械及行业设备、等多种行业。

喷砂机除尘滤筒 日本东丽ptfe覆膜旱烟法兰式粉尘滤产品可替代黎明、贺德克、颇尔、派克、玛乐、雅歌、翡翠、樱花、大生等过滤产品。滤芯分为过滤、聚结、分离与吸附四大类,应用于航油、油、烃、水、气等不同物料的过滤、分离与净化.采用技术,关键材质与公司配套,在设计、制造等环节均进行了严格的检测、试验,确保产品的质量。

煜炜产品根据不同工况与功用选用玻璃纤维、植物纤维、合成纤维、复合滤材、不锈钢网、铜网、金属烧结等不同国产、滤材,滤芯的使用性能.我公司滤芯可用于配套多种相应的过滤产品,并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

客户可进行设备配件的国产化,降低客户的运营成本,提高经济效益。

煜炜产品特点:过滤比(过滤效率)·大纳污容量·低压降.液压油滤芯材质:不锈钢编织网、烧结网、铁编制网;滤料:玻纤滤纸、化纤滤纸、木浆滤纸;特点:由单层或多层金属网与滤料制成,层数与构成丝网的目数根据不同的使用条件与用途而定,同心率高、承受压力大、直度好,不锈钢材质,使用寿命长

.应用于润滑油.燃油的粗滤、滤中的蒸馏、吸收、蒸发、过滤等工艺过程,有多种型号和规格,安 装更换;方便快捷,初始压差小、清洗周期长适用:石油化工、油田管道过滤;加油设备、工程机械设备燃油过滤;水处理行业设备过滤加工领域.

产品实拍

产品原料采用滤材,

使用寿命长的特点。保持空气的清洁,滤掉油中的各种杂质,延长机械的

使用寿命,达到过滤的良好效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喷砂机除尘滤筒. 日本东丽PTFE覆膜旱烟.法兰式粉尘滤芯 01.E2001.80G.10.S.P英德诺曼液压 AFPOVL55丹尼逊液压滤芯 不锈钢滤网2.05.5.65/80 玻纤滤网C12-80×250AC 21FV1310-500.51-25Q过滤器滤网 京南煜炜力士乐滤芯1.0270H3XL-A00-0-M 100 FLDN 0250 H10XL-A00-09V5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