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透明膜三维包装机等17项包装机械行业标准将制定

   日期:2023-07-14 08:14     来源:中国建材网    十环网整理      浏览:308    
核心提示:全国包装标准化委员会机械分会下发征求意见,该标准在全国颁布实施之后,将作为行业指导生产的规范和衡量产品质量的标准,同时也是各质监部门及广大消费者衡量产品质量的{TodayHot}有效依据。 根

     全国包装标准化委员会机械分会下发征求意见,该标准在全国颁布实施之后,将作为行业指导生产的规范和衡量产品质量的标准,同时也是各质监部门及广大消费者衡量产品质量的{TodayHot}有效依据。

    根据发改办工业[2005]2152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下达关于行业标准计划的通知,全国包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机械分委会组织制定《透明膜三维包装机》、《自动液成型灌装封切机》、《水平式袋成型自动包装机》、《自动拉伸真空包装机》、《重袋自动充填包装机》、《粉粒(剂)听装包装生产线》、《给袋式自动包装机》、《保鲜膜封接机》、《超声波软管封口机》、《软管灌装封尾机》、《粉剂自动充填包装机》、《电子颗粒计数机》、《自动跟踪封切制袋包装机》、《自动收缩封切机》、《清洗灌装封口组合包装机组》、《折纸机》、《喷码机》等17项产品的国家行业标准。

    分委会将在全国范围广泛地征求意见及建议,选择行业中的骨干企业作为标准的起草单位。该标准在全国颁布实施之后,作为行业指导生产的规范和衡量产品质量的标准,同时也是各质监部门及广大消费者衡量产品质量的{HotTag}有效依据。

    标准征求意见稿将在全国包装标准化委员会机械分会的网站——中国包装标准网上公布。标准是关系到每个生产企业的大事,希望行业内企业能积极地参与并提出意见,对标准的起草工作提供帮助及建议,如需要制定哪些项目和技术参数亦可提出,同时希望反映行业现状,推荐起草单位。

    现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征求意见,标准起草工作组将根据行业意见和建议进行标准起草工作。

 
标签: 行业标准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