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德技优品建博会实力出圈!多家主流媒体争相报道

   日期:2023-07-14 08:18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作者:十环华     编辑:winwa       浏览:1123    
核心提示:7月8日至11日,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盛大开幕,德技优品门窗以“‘橘’止不凡”为主题,在此次建博会上闪耀亮相,携多款高品质、

7月8日至11日,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盛大开幕,德技优品门窗以“‘橘’止不凡”为主题,在此次建博会上闪耀亮相,携多款高品质、高颜值新品,以展厅独特新颖的设计风格,带给参观者多维度的视觉体验效果,大放异彩,实力非凡!

    

德技优品门窗在2022年升级了全新品牌形象,以品牌新VI色——橘红色,作为德技优品的主色,突破一成不变,打造活力、亲和的企业形象。本次建博会上,展厅以出色的空间风格设计、VI色与黑白灰色调的撞色搭配,以及多款精巧新品的登场,不仅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客商前来品鉴,更吸引了众多媒体朋友的关注报道,现场气氛一路高涨!

新浪家居、慧亚网、太平洋家居、中华门窗网、建材网、大家居网、美家美户等多家媒体通过现场直播探展、视频采访、图文播报等不同形式,为德技优品助力打call,进一步扩大品牌声量,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德技优品门窗的现场盛况与品牌实力。

新浪家居特别策划“潮这儿看”主题项目,主编团一行到访德技优品直播探展,与品牌总经理叶杨勇先生、营销支持部总监苗俊飞先生、品牌推荐官晴天共同讨论品牌发展的新理念。

    

招商总监李轩&慧亚网、中华门窗网采访

    

营销总经理赵忠祥&中国建材网采访

品牌总经理叶杨勇&太平洋家居采访

权威媒体竞相报道,助力品牌升维

聚焦品牌实力,有效传播,增强品牌声势,德技优品门窗在此次展会中取得强有力的支持,尽显不凡魅力!同时,德技优品研发制造的卡萨系统断桥平开窗成功入选《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硬核工艺打造,尽显产品高品质内核。

作为门窗行业的一匹黑马,德技优品以实力领航,凭借25年经验积累沉淀,已在全国开设600+品牌旗舰店,以完善的服务体系,高标准的产品工艺制造、多举措的加盟政策,受到消费者和经销商朋友们的一致认可和喜爱。

本次建博会圆满落幕,德技优品在此衷心感谢各位媒体朋友的关注报道以及客商们的支持,让我们相约上海建博会,再次“建”证不凡!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