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搭建隔音与美好生活桥梁设计

   日期:2023-07-14 08:22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1562    
核心提示:拥有一个安静的住家环境,生活才会更舒心,门窗作为家居环境有效隔绝噪音的屏障,隔音性能逐渐得到消费者重视,甚至成为装修中重



有一个安静的住家环境,生活才会更舒心,门窗作为家居环境有效隔绝噪音的屏障,隔音性能逐渐得到消费者重视,甚至成为装修中重要考虑的环节。20234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以隔音新静界,皇派新未来为主题在广州隆重举办,携手网易家居以及多学科、跨领域的行业专家、学者等嘉宾,多维剖析门窗市场需求变化和门窗行业发展方向,呼吁大众关注噪声污染问题,不断寻求门窗带来的美好人居新范式。

作为美好家居声环境的守护者,皇派门窗自2007年品牌创立以来初心如磐,在隔音领域持续深耕,不仅聚焦于门窗产品品质,更着眼于新时代用户的隔音需求,坚持自主研发,不断实现创新和突破,通过利用新材料、新技术还静于民,为人居环境科学降噪,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带来高端品质、隔音安静的美好生活空间。


持续关注人居声环境问题,探寻美好人居新范式

随着现代社会的不断发展,国内交通运输行业、工业等快速发展,噪音污染严重影响人们生活。各种噪音充斥着城市,噪音污染问题成了仅次于空气污染的主要环境污染组成部分。

2023年皇派门窗416品牌日以隔音新静界,皇派新未来为主题,从专业、心理、媒体等角度探讨噪音的危害,并联合网易家居共同发布《中国家庭噪声污染及隔音门窗消费趋势报告》。报告中显示,安全、隔音、隔热、防水等门窗产品性能备受关注,其中,为更好的隔音效果成为家装改造的重要原因之一,近九成调查人员表示愿意为隔音门窗产品买单。

在发布会上,皇派门窗副总经理朱梦思分享了皇派门窗在门窗隔音上的系列行动,她表示皇派门窗专研探索人居舒适声环境,以百余项产品专利为基础,以隔音研究院技术突破为创新,专注打造家庭隔音降噪空间;为进一步推动我国系统门窗的高质量发展,皇派门窗牵头主编《绿色低碳产品评价要求 高隔声型节能铝合金门窗》团体标准,助力行业隔音降噪之路持续前进。

皇派门窗不断对门窗产品隔音性能进行优化和升级,为美好家居生活环境进行最大的守护。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力,网易家居授予皇派门窗门窗行业高质量隔音领军品牌荣誉称号。这不仅是对皇派门窗的肯定,更是一份期待,未来皇派门窗将深化品牌力量,携手大家居行业伙伴,共同推动系统门窗产业高质量发展。


深度挖掘新消费市场需求,推出一站式筑家方案

唯有坚持工匠精神,不断实现创新和突破,才能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打造美好宁静的生活环境。皇派门窗在发布会现场隆重发布《皇派门窗致静美好生活解决方案》,全新的隔音门窗系统方案持续引领品质人居新高度,为每一位饱受噪音困扰的人提供静界方案,定制专属自由声场空间,静享美好生活。

产品品质是驱动消费的重要因素,未来,高品质产品消费市场空间更大。作为隔音门窗的探索者和开拓者,皇派门窗顺应消费者需求变化,推出一体化一站式购物体验,用套餐颠覆行业,重塑定制门窗行业的报价模式,在提升顾客消费体验的同时让价格透明化。套餐组合的价格优于单独采买,是真正满足客户需求的举措,帮助其省事省力更省钱即可选购到优质的门窗产品。

皇派门窗未来将持续关注噪音问题,搭建全链条价值服务体系,提供美好人居空间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打造更高品质、更有爱更有温度的理想人居。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