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助力家庭绿色升级 三棵树发放亿元消费券

   日期:2023-07-14 08:19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作者:十环华     编辑:winwa       浏览:1123    
核心提示:在全民低碳的大背景下,人们对绿色建筑、绿色建材仍缺少足够的感知,但作为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家装需求,绿色健康的装修被越来越

在全民低碳的大背景下,人们对绿色建筑、绿色建材仍缺少足够的感知,但作为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家装需求,绿色健康的装修被越来越多家庭所看重。

为了让消费者更好地享受绿色建材、绿色产品所带来的生活品质提升,三棵树在本次7月至9月的涂刷节期间,携手中国银联开展“亿元”消费券回馈活动,以数字化赋能创新推广绿色建材,推动绿色建材发展。

其中,“三棵树BB漆尊享装”、360抗甲醛抗菌墙面漆”、“趣森活”星空漆等成为本次活动的明星涂料,受到家装人群的青睐。

三棵树作为涂料龙头企业,坚持“绿色创新,树百年常青树”的发展理念,在产品的研发上追求健康性能,建设拥有博士后院士专家工作站,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CNAS实验室和国际化千人技术研发团队,依靠雄厚的科研实力,不仅能够实现自主研发,还通过与高校和科研机构深入交流以及跨国合作,走在科技创新前沿。

除了产品层面的绿色研发生产,三棵树也非常注重全供应链上各个环节与过程的绿色环保,确保达到生态供应链的要求。

三棵树的13个生产基地不仅拥有花园式厂区,还引进了全球自动化生产线和清洁生产系统,全面实现了清洁生产和节能降耗,持续通过工厂设备优化、技术革新等系列措施持续促进二氧化碳的减排。在践行低碳战略的过程中,三棵树以身作则,带动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实现转型升级,搭建绿色生态平台,让整个产业链“绿起来”。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