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12月中旬日照压轴登场:“双碳时代”钢铁企业环保绩效创A研讨会暨除尘降噪节能减排技术工艺设备推介会

   日期:2023-07-14 08:19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作者:十环华     编辑:winwa       浏览:123    
核心提示:我国进入“十四五”以后,接连出台多项政策,加快推进钢铁等传统产业低碳工艺革新,为促进钢铁工业经济稳步回升提供了良好的发展

我国进入“十四五”以后,接连出台多项政策,加快推进钢铁等传统产业低碳工艺革新,为促进钢铁工业经济稳步回升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在“双碳时代”背景下,多个地方政府提出钢铁企业环保绩效三年内全面创A的目标,助力钢铁绿色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为全面推动钢铁企业环保绩效创A、有组织排放、无组织排放、清洁运输、除尘降噪、节能减排等相关减污降碳目标,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冶金行业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定于2022年12月14日-17日在山东省日照市召开“双碳时代”中国钢铁企业环保绩效创A研讨会暨除尘降噪节能减排技术工艺设备推介会。

本届大会预计将有600余人参加,参会范围包含生态环境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门、设计院、钢铁企业、焦化企业,环境工程总包公司、新能源汽车及各种清洁运输设备制造商、检测机构,脱硫、脱硝、催化剂及氨逃逸治理制造和经营企业,噪声治理单位,水处理厂家、电除尘器及配件厂、袋式除尘器、其他除尘器及滤布、滤料、滤筒等配套商,智能化设备其他节能环保企业等相关企业。主办方将精选1新的环保技术设备、应用案例、工程方案等集中亮相,打造环保降噪领域科技创新成果的集中展示区,如想在展示区做展位展示及演讲推广,请提前联系组委会崔丽丽18901056960。

作为今年压轴登场的钢铁创A会议,旨在搭建钢铁产业链上下游交流供需对接平台,有助于行业同仁了解今年的技术与市场变化,了解企业的1新发展,并对明年的趋势做出预判。会议内容有钢铁企业环保绩效创A、环保绩效分级、创A重点项目设计、建设、建成案例成果展示、超低排放改造、烧结机机头、机尾除尘净化、除尘、废水处理回用工艺与技术推广等相关的政策、经验、技术、管理等。

大会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冶金行业国际合作服务中心主办,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国联股份 603613.SH)、冶金工业网、冶金工业微信公众平台、阳光采招网承办,《除尘•气体净化》为媒体支持单位。特邀宝武集团、山钢集团、河钢集团、南钢集团、沙钢集团、铁雄冶金、南钢焦化、旭阳焦化、日照钢铁控股集团等省内外钢铁焦化企业参加,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冶金工业微信公众平台。

又是一年秋收时,也是钢铁企业环保领域在2022年戮力发展的黄金奋斗期。12月中旬在日照“压轴登场”的钢铁创A会议,定能助力产业链各方在平台上找到所需要的信息与机会,看清当下、把握未来。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