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第十届棒线材会议 11月中旬走进智慧湘钢

   日期:2023-07-14 08:20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作者:十环华     编辑:winwa       浏览:123    
核心提示:目前我国钢铁行业处于重要转型阶段,棒线材作为钢材的重要组成部分,提高棒线材的生产工艺技术和综合性能要求,成为行业关注的热

目前我国钢铁行业处于重要转型阶段,棒线材作为钢材的重要组成部分,提高棒线材的生产工艺技术和综合性能要求,成为行业关注的热点,2022年11月16-18日在湖南省湘潭市举办的2022(第十届)高品质棒线材先进生产工艺及装备技术创新发展交流会,旨在提高棒线材的生产工艺技术和综合性能要求, 助推棒线材产品高质量创新发展,促进棒线材厂实现数字化、智能化、低碳绿色化转型升级。

会议在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指导下,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冶金行业国际合作服务中心主办,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协办,安阳睿恒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得到了中国冶金工业网、轧钢之家公众号等行业媒体的支持,届时将有众多有识之士共聚一堂, 加速创新转型中的新机遇,为棒线材产业链的融合发展担当“加速器”,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共同挖掘新时代变革中的新商机。

会议以“高质量、绿色低碳、智能发展”为主题,对棒线材工艺与装备技术现状及发展趋势,特钢棒线材性能控制,低成本高品质螺纹钢生产先进技术,高效生产及无头轧制技术及应用,智能制造技术和智慧管控,结构的升级换代,轧线除尘、绿色低碳、节能、超低排放技术等行业相关的政策、标准、技术、产品、设备等内容进行针对性分析探讨,结合“主题报告+展览展示+解决方案推介+现场参观”等形式,共同研判棒线材行业发展趋势,搭建轧钢行业棒线材领域“产、学、研、用”一站式创新平台,详情请咨询:010-63701356;13911561939。

即将迈进2023年,机遇与挑战并存,“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将始终贯穿经济发展,聚焦棒线材产业2023年部署,也将是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之中力求新突破的发展之路。第十届棒线材会议,既是为打造高质量棒线行业专业平稳发展,也是抓住整个钢铁产业链结合发力点。

伟人故里,大美湘潭,站上这一新起点,你如约而至,我也踏步而来。会议即将召开,湘上恭候,迎八方来客,促棒线发展!再次诚挚邀请行业上下游企业参会、参观、参展!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