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倒计时30天|2023中国成都建博会与您相聚西博城,共享发展商机

   日期:2023-07-14 08:22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123    
核心提示:行业复苏,大展来袭!中国成都建博会自2004年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到场的专业观众提供资讯交流、贸易洽谈、行业解决方案等一站

行业复苏,大展来袭!中国成都建博会自2004年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到场的专业观众提供资讯交流、贸易洽谈、行业解决方案等一站式服务。第二十二届中国成都建博会将于2023年4月19-21日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本届展览面积15万㎡,近2000家企业带来40000+款新品展示,同期举办40+论坛活动,预计专业观众150,000人次,是中西部地区举办规模大、展品全、新品多的大家居建装行业旗舰展,是国内众多企业进行新品发布竞相展示的大舞台。



目前距离开展仅剩30天,各项准备工作已接近尾声,近2000余家展商携手演绎年度大秀,本次展会展品囊括门窗、全屋定制、卫浴、智能家居、暖通及厨电、墙材/地材/吊顶/软装及辅料、装配式建筑及建筑新材料等七大类,近百个细分品牌,超多新品、超多亮点,帮助专业观众用*短的时间、*高的效率,领略行业风采、收获更多价值。



门窗展区(1/2/3/4号馆+1-2连接馆,近700余家参展企业)


2023年,在消费需求升级的大环境下,以用户为中心,以整体设计为基础,以服务为导向的模式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本届展会吸引凯达名门、天东门窗、伟昌门窗、欧派门窗、欧派克、精武门、大前门道、伟川铝业、硅宝、福盾门业、皇雅系统门窗、法萨帝、雅派克、唐客科技、圣美特、美高铝业、一帆门窗、丽莎门业集团、睿帝门窗、西部旗舰建材市场展团等700余家全国品牌门窗企业,届时企业将在产品性能、定制化、节能等方面为到场的观众呈现一场门窗盛宴。



门窗主题馆部分参展品牌


智能家居展区(4-5链接馆,100余家参展企业)


随着消费群体逐步年轻化,消费者对智能家居的舒适度、颜值、科技感和便利性要求越来越高,本届展会乐可多制锁、凯迪仕、飞利浦、华为、小智智能锁、施若德、德施曼、蓉盾、步安锁业、欧派智能锁、德利、普鲁狮、穿山甲、通用锁具、基信安防、方特、德奥西、锁定江湖、恋晴晾衣机、明日智能晾衣机、锁安家、英德曼、瑞康智能锁等100余家企业悉数亮相,进一步在智能家居连接、安全、影音娱乐、高阶照明等行业热点为到场的专业观众呈现行业新的发展。



智能家居主题馆部分参展品牌


墙材/地材/吊顶/软装展区(5号馆及5-6连接馆,近300余家参展企业)


凭借着美观舒适、环保节能、个性化定制等优势,推动了顶墙地及软装行业增速发展,友邦吊顶、鼎美顶墙集成、容声集成吊顶、美涂士艺术涂料、艺扣铝木吊顶、韩国韩亚PET、永道建材、立新墙板、金海霸集成墙、浩鹏集成墙、塞尚格调装配式快装、简豪铝木定制吊顶、金珂达工程吊顶、德国舒尔茨漆、顶善美净化顶墙、欧兰泥、乐诚家乐、上海英科、江门日洋等300余家企业亮相本届展会,在“双碳”和“环保”双要求下,行业的转型升级必然迎来新一轮高潮。



墙面地材主题馆部分参展品牌


装配式建筑及建筑新材料(6号馆,近300余家企业)


目前,国内建筑行业正面临新的变革,碳达峰、碳中和等话题持续引发关注,各种政策利好不断驱动,基于行业发展,中建科工、北新蜀羊、福莱特、华美、银杉白水泥、圣德翰、万事达、多维联合集团、帝航集团、华邦保和、方桂园钢结构、阿尔博波兰特、玫德雅昌、京华制管、福莱特 、龙蟒新材、星光钢构、红森木塑、成都涂料行业协会展团等300余家企业参展,绿色环保的装配式建筑和相关材料必然在展会现场受到重视和关注,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装配式建筑及建筑新材料主题馆部分参展品牌


定制家居展区(10/11/14号馆+10-11链接馆,近400余家企业)


日前,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中国家居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其中提出行业空间仍在扩容,市场规模不断增长。本届定制家居展区吸引欧派、三棵树、千年舟、帅康、好风景家居、沪强集团、千山板材、伊瑞达全屋定制、快乐虎、圣雅居、佰仕嘉家居、普林、宝德来家居、九月家居、九千方板材、川都海航、博洛佐尼、芒果树之恋等400余家企业,打造西部一流的定制家居展区。



定制家居主题馆部分参展品牌


卫浴展区(15号馆+14-15链接馆,近300余家企业)


近年来,我国卫浴行业持续丰富产品线、稳步扩充产能,市场集中度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2023中国卫浴展吸引箭牌卫浴、科勒厨卫、卡姆伦卫浴、百居益整体卫浴、家佳豪、百格淋浴房、XTOER小勒、爱拉尼、列武淋浴房、澳普瑞斯淋浴房、潮流集团、英鼎卫浴、乐蒲、侨牧厨卫、菲然淋浴房、帝凡尼陶瓷盆、融生厨卫、申牧王卫浴、广亚卫浴、伊娜凡淋浴房、亚陶、双恒集团等300余家企业,逐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智能化、健康居住环境的需求。



卫浴主题馆部分参展品牌


暖通及厨电展区(16号馆,共200余家企业)


厨电行业的2023年已徐徐展开,在利好政策、消费者观念转变的当下,暖通和厨电在行业中凭借集成化、套装化、智能化广受好评,上游企业究竟会擘画出怎样的新蓝图,以法国夏贝、万和、松下新风系统、三星、富华管、小松鼠、润莱、板川、索兰德、圣劳伦斯、盾运实业、海顿、千科、庆东钠碧安、领帝、博净、美多、帅康、德普凯信、德西曼、科乐、欧诺尼、博乐米、科恩、店口水暖联盟展团等200余家企业共聚展会,一起畅谈舒适家居行业发展。



暖通主题馆部分参展品牌


15万㎡规模,近2000余家企业带来4万余款新品集中亮相2023中国成都建博会,相信能为本届展会创造无限商机,满足经销商寻找品牌合作、了解发展成果、捕捉*新资讯,生产企业上下游贸易合作,房开企业/装饰公司/工程公司采购订单的多元需求,展会现场蕴藏着无限可能。2023中国成都建博会,期待您的到来!扫码预约登记,提前了解观展攻略。


点击:https://ali.infosalons.com.cn/reg/ccbd22/registercn/login?type=PLBVRX参观预登记享VIP参观礼遇。

更多展会详情可查看成都建博会官网:www.cdjbh.cn。


联系人:吕小姐   

邮箱:lv.fan@informa.com

电话:028-67936031/17381825072(微信同号)

倒计时30天|2023中国成都建博会与您相聚西博城,共享发展商机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