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和达·云辰红盘大揭秘:双地铁双学府,尽揽自然与繁华

   日期:2023-07-14 08:22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作者:十环华     编辑:winwa       浏览:1421    
核心提示: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这件事,幸福又痛苦。房子应该怎么买,才能买得放心,才能满足所有期望?地段、交通、配套、产品力统统要到

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这件事,幸福又痛苦。房子应该怎么买,才能买得放心,才能满足所有期望?地段、交通、配套、产品力统统要到位,如何既要,又要,还要,仍要?

青岛和达·云辰,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灵山湾芯,自然&繁华

地处青岛市西海岸灵山湾芯,和达·云辰占尽地理优势:背靠国家级4A景区小珠山国家森林公园,坐山观海,既有秀丽自然风光,又有健康生活环境;距融创茂直线距离仅约3km,汇聚东方影都、新城吾悦广场等大型商业综合体,精致商业满足一站式生活需求,乐享都市万象繁华。由此,和达·云辰以自然与现代的完美融合赋能理想生活。

图片1.png 

交通便利,名校在侧

双地铁、双学府的配置更让和达·云辰备受瞩目。和达·云辰近邻M13两河站、M6华山一路站(在建中),更近享兰东路双向六车道、滨海大道等多维路网,能够快速接驳全城。一路之隔的红黄蓝幼儿园、兰东路幼儿园,直线距离约500米的凭海临风小学,直线距离约300米的第六初级中学(东校区),和达·云辰汇聚全龄优质教育资源,安心守护孩子成长。

图片2.png

宽境三居,王炸户型

产品力是专业的底牌,而产品力的具象显示就是户型的精细化设计。和达·云辰建面约89-117㎡灵动宽境三居,阔绰尺度配比,户型得房率超高,在空间利用上实现了又一次自我突破。

图片3.png 

89㎡三室两厅一卫,户型方正,使用率高,明厨明卫,干湿分离,虽然面积小,但却非常实用,性价比直接拉满;

图片4.png 

108㎡三室两厅两卫,动静分离,南北通透,通风良好,采光面很大,都是带窗户的明厨明卫,打造明亮温暖的人居体验;

图片5.png 

117㎡三室两厅两卫,户南北通透,每个房间采光通风极佳,同时餐客厅一体彰显大气,没有暗房暗卫,老人房和其他房间分开,不会因为老人作息不同而被打扰。

目前和达·云辰项目正常施工,无交付风险,购房安心有保障。项目超高性价比,仅剩最后2栋,全城热销,网红售楼处更有猫咖、SWITCH游戏区、美妆区、休闲吧等你前来“解忧”打卡,不容错过的舒适与有趣,和达·云辰恭迎品鉴。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