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首钢贵钢锻钢作业区一季度生产成本指标超额完成

   日期:2023-07-14 08:22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4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首钢贵钢锻钢作业区一季度生产成本指标超额完成 ......

  一季度,首钢贵钢炼钢事业部锻钢以“抠”的工作思维,“认真”的工作作风,积极发扬“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的工作要求,持续优化生产组织模式、严格工序服从、强化成本费用管控、降低工序成本、深挖内部潜力,一季度锻材生产成本指标超额完成。

  首钢贵钢炼钢事业部锻钢作业区迅速召开生产动员会,研判生产经营形势,梳理分析各重点合同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一季度生产、安全环保等多项重点工作,理清生产思路,就高质量完成一季度任务目标提出具体措施,落实相关人员,形成了“全员参与、多点协作”的良好氛围。

  一季度电渣炉电耗、综合电耗均达目标水平,其中综合电耗降幅达24.45%。锻钢作业区通过调整电渣炉渣系配比、磁条柜主板参数、夹持长度,采用锻材生产减电机操作、退火钢热退火、提升3000吨快锻和800吨快锻的操作水平缩短产单支钢材的时间,减少电耗等方式,持续降低了电渣炉电耗及综合电耗。

  一季度,锻钢作业区吨钢天然气消耗也创下历史最好水平,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通过不断攻关采用工艺调整,将原来的二火成材变为一火成材,减少多火次锻造的天然气消耗,同时结合来料加工工艺对比,将原有三段式加热工艺调整为两段式加热,改变加热方式,减少总加热时长和在高温段的天然气消耗,锻钢吨钢天然气消耗降幅达32.2%。

  锻钢作业区还大力推进新产品研发和来料加工低成本运行,蓄力打造模具钢、石油钻井用钢的拳头产品和高附加值的来料深加工产品。

  下一步,锻钢作业区将扎实开展品牌卓越战略行动,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夯实基础,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