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签约!年产45万吨,林州林钢将建亚洲单体最大铸管生产车间

   日期:2024-04-21 12:33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4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签约!年产45万吨,林州林钢将建亚洲单体最大铸......

  4月12日,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与林州林钢铸管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林钢年产45万吨食品级高端球墨铸管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合同签约仪式。上海宝冶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武久,林州财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斌、林州林钢铸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安阳市企联副会长赵勇杰出席项目合同签约仪式。

  高武久感谢林钢一直以来对上海宝冶的信任和支持,并介绍了上海宝冶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主营业务、优势品牌等情况。高武久表示,上海宝冶作为中国五矿和中国中冶的核心骨干子企业和排头兵,积极发挥央企优势,履行央企责任,争做行业先锋。此次项目合同签约,为双方搭建了更好、更高层次的合作发展平台。在后续合作中,上海宝冶将一如既往地彰显央企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对接林钢,对新时期结构改革、产业转型升级,充分发挥企业综合优势,持续提升项目精细管理水平,将国家“双碳”工作部署及国家钢铁超低排放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相信双方的合作必将会在战略互补、优势互补、业务互补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并进一步提升管理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广泛开展深层次交流与合作,携手共进、相互赋能,在铸造领域开拓出一片广阔而大有作为的天地,为企业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

  郭斌对上海宝冶近年来在多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并对上海宝冶打造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工程服务商的综合实力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林钢年产45万吨食品级高端球墨铸管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是国家级开发项目,也是林州市头号项目。林州财通控股有限公司作为林州市政府平台,将给予项目大力支持。目前林州市正处于高质量发展新机遇时期,希望上海宝冶能充分发挥央企优势,不断助力林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赵勇杰对上海宝冶精益求精、诚实守信的合作态度,高效有为的专业素养和工匠精神,高质建造、完美履约的良好口碑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林钢集冶炼、铸造、运输、煤气发电为一体,是中国低钛生铁发明专利企业和国内最大的优质铸造生铁生产基地。近年来,林钢秉承红旗渠精神,浸润太行风骨,创为先、质为本、精为魂,坚持新发展理念,高起点、高标准建设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铸管厂。希望能与上海宝冶延续深化良好合作态势,携手合作,互利共赢,在更广阔的领域取得更多、更显著的成就,并全力打造全国铸造龙头企业,铸造民族工业辉煌,为钢铁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期间,郭斌、赵勇杰一行还参观了宝冶展示厅及数字化运控中心。

  林州林钢铸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庆,办公室副主任曹松伟;林州财通控股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李守康;上海宝冶领导陈刚、曹继泽,工程技术公司主要负责人郭建华、副总工程师潘产金,中冶东方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港等参加以上活动。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