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宝钢中标巴斯夫 (广东) 一体化基地项目

   日期:2023-08-10 22:02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4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宝钢中标巴斯夫 (广东) 一体化基地项目 宝钢......

  近期,宝钢股份厚板与热轧产销研团队进一步加大内外协同力度,发挥技术领先及近地化供货优势,一举拿下巴斯夫(广东)一体化项目中央罐区化学品储罐用钢订单和液体散货码头管桩用钢共3万吨订单。

  世界500强化工巨头巴斯夫在欧洲、亚洲、南北美洲的41个国家拥有超过160家全资子公司或者合资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德国莱茵河畔的路德维希港,是世界上工厂面积最大的化学产品基地。

  巴斯夫正在广东省湛江市积极建设其新型一体化基地。该基地于2019年11月正式启动,是巴斯夫迄今为止最大的海外投资项目,至2030年投资总额高达100亿欧元,由巴斯夫独立建设运营,建成后将成为巴斯夫在全球的第三大一体化生产基地,仅次于德国路德维希港和比利时安特卫普基地。新一体化基地将包括一个可年产100万吨乙烯的蒸汽裂解装置以及多个面向消费市场的下游产品生产装置。通过采用尖端技术,全面落实智慧生产理念并遵循最高安全标准,该基地将成为智能化与可持续生产的典范。

  近年来,宝钢秉持制造强国理念,助推工业强基项目,瞄准以低温球罐、石油战略储罐、LNG储罐、能源化工等事关国家能源安全及重点产业链发展领域的关键用钢需求,持续推进产品研发,解决“卡脖子”问题,不断丰富拓展储罐及能源用钢产品序列,在恒力石化、中石化国储、中海油龙口LNG等国家重点项目建设中发挥作用。随着东山基地能源及储罐用钢产品在诸多项目的大批应用,赢得用户广泛认可。

  自巴斯夫湛江一体化基地项目启动以来,营销中心(宝钢国际)南方公司工程销售团队在宝钢厚板、热轧销售部和湛江钢铁的全力支持和指导下,积极跟踪项目建设进展,持续走访项目基地,对涉及用钢需求的液体散货码头管桩项目,与设计院及项目总包围绕材料设计规格清单、工艺技术要求、成本及交期等进行多次深入研究与商讨。宝钢厚板、热轧产销研团队在充分发挥湛江钢铁近地化优势的同时,高效解决了设计规格、理化性能多批次抽检分析等难点问题,获得用户高度认可。

  该订单的成功中标,既是宝钢厚板和热轧产销研团队团结协同、共拓市场的生动案例,也是营销中心(宝钢国际)南方区域积极践行“拓市场、调结构”的行动实践,同时,也为项目后期建设需求转化、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