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日照2023钢铁展洽会汇聚磅礴力量 激发产业新动能

   日期:2023-07-14 08:22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作者:十环华     编辑:winwa       浏览:111    
核心提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并要求“在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过程中锻造新的产业竞争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并要求“在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过程中锻造新的产业竞争优势”。要实现“双碳”目标,钢铁行业的脱碳和绿色转型势在必行。虽取得一定成效,但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步伐依旧缓慢,不重视产品研究、缺乏技术创新、高精尖产品的技术储备不足等问题仍然突出。为进一步推动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加强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助力钢铁产业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冶金行业国际合作服务中心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下面简称“2023钢铁展洽会”)定于2023年4月26-28日在山东省日照市召开。

征途在前,奋楫当先。抓住机遇乘势而上,高质量发展正当时!本届2023钢铁展洽会以“国产替代进口 低碳节能 降本增效 高质量发展”为宗旨,将继续秉承高水准办展模式,追求卓越、探索创新,全面升级规模和品质,本次展会展览面积将达到20000㎡。汇聚专业品牌展商300+,邀约专业观众达30000+。

2023钢铁展洽会不仅是钢铁贸易的平台,更承载着引领和推动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本届展洽会邀请了有关政府、冶金设计院所、各矿山及钢铁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生产管理部、设备部、技术中心、采购部、战略规划部、能源环保部、资材部、烧结厂、焦化厂、炼铁厂、炼钢厂、轧钢厂、物流公司等采购群体及观众。云集钢铁物联、低碳节能、除尘环保、数字化、传动及机械设备、固废利用、矿山、烧结、焦化、炼铁、炼钢、轧钢(板带、棒线、型钢)及深加工、辅助材料等领域的先进设备及技术解决方案,为钢铁产业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抢订单拓渠道、抓机遇谋发展搭建高效、高性价比平台,帮助参展企业精准开拓渠道,协助参展企业品宣和品牌建设,用实际行动赋能参展企业高质量发展。

媒体聚力报道,2023钢铁展洽会在业内受到了高度的关注,相关企业的参展热情高涨,如嘉轩智能将携永磁驱动系统;井松智能携智能工厂、智能AGV、数字孪生系统;安徽明腾携超高效三相永磁同步电动机;青岛中加特携永磁同步变频调速一体机、永磁滚筒一体机、变频器、智能控制系统等……众多明星产品亮相展会。目前取得了阶段性的好成绩,已有100+展商确定参展并已落实展位,其他展位正在火热预定中……欢迎咨询、报名:18901056960。群英汇聚,只待君来!

科技创新引领高端发展,近年来,新一代信息技术和钢铁行业的深度融合,智能化、数字化推动钢铁产业变革,深化大数据、人工智能、5G、机器人、物联网等技术的应用,充分发挥了智慧制造在钢铁产业发展中的赋能引领作用,推动了钢铁制造生产方式和企业形态的根本性变革。本次2023钢铁展洽会将集结业内优质供应商,凝聚产业合力,对产业链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等科技创新成果进行展示,助推行业加快前进,为钢铁产业带来新的活力和动力。

4月26-28日,山东日照2023钢铁展洽会,看点十足、干货满满,我们努力在机遇中为钢铁行业发展开新局,创新服务模式,打造钢铁展洽会特色和亮点,为业界同仁呈现一届高规格、高品质、高标准的产业盛会,汇聚磅礴力量,激发产业新动能。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