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管道行业利好频收,各大品牌在6月5-7日上海建筑管道系统展大放异彩

   日期:2023-07-14 08:22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123    
核心提示:管道行业利好频收,各大品牌在6月5-7日上海建筑管道系统展大放异彩政策暖风频吹,企业迎来新的经济增长点今年2月9日,国务院办公
管道行业利好频收,各大品牌在6月5-7日上海建筑管道系统展大放异彩
 
政策暖风频吹,企业迎来新的经济增长点
今年2月9日,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等5部委的《关于加快推进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其中明确提出,到2025年要新增和改造污水收集管网8万公里。
近日,在监管层要求地方补报的一批专项债项目中,城市管网建设、水利等成为补报的重点,城市管网与水务领域有望受到更多资金支持。有机构预测称,“十四五”期间供水管网更新改造带来的市场空间有望达191亿元。
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各地方也相继出台改造城市管网建设,在给排水管网加速启动建设、更新的情况下,带动了相关管道行业的景气度也大幅提升。各大企业业频频加速,不断研发新产品,推出新技术,希望在新的发展点抢占最优商机。

不锈钢水管走进千家万户
不锈钢水管强度高、耐腐蚀、寿命长、免维护、绿色环保,避免饮用水二次污染,是优质供水管材!9月13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等三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加强城市供水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自2023年4月1日起,城市供水全面执行《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到2025年,建立较为完善的城市供水全流程保障体系和基本健全的城市供水应急体系。在相关政策的引领和推动下,不锈钢水管行业逐渐显现出良好的发展趋势。
比如圣戈班的球墨铸铁管件、共同管业的不锈钢四通、美亚的双卡压不锈钢管件、中财的不锈钢给水管道系统都很好的做出了诠释。

塑料管道需求不断提升
塑料管材柔韧性好,耐腐蚀能力强,质量轻,连接方便技术可靠,在我国的建筑工程及市政工程中塑料管道的应用量不断提高。20 世纪 90 年代,国家先后颁布了《关于加强技术创新推进化学建材产业化的若干意见》、《国家化学建材产业“十五”计划和 2010 年发展规划纲要》和《关于发布〈建设部推广应用和限制禁止使用技术〉的公告》等各项政策措施,提出了各种塑料管道的应用领域和发展目标,大力推进塑料管道在住宅建设、城镇市政工程、交通运输建设、农业灌溉等各领域的广泛应用,有力地推动了我国塑料管道行业的快速发展。目前我国已建立了 PVC、PE 和 PP 为主的塑料管道加工产业。
2023年公元携HDPE给水系列、索邦携中国蓝系列、金标线携PP-R管道看到了更多塑料管道的可能。

阀门企业力求变革发展
不锈钢阀门是一种重要的管道控制设备,随着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绿色环保已经成为阀门制造业的重要发展趋势,不锈钢阀门市场的发展趋势将趋向技术创新、品牌建设、绿色环保和智能化等方向。企业需要不断创新和改进,适应市场的变化,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宁波的埃美柯和杰克龙强势来袭,在竞争市场中突出重围。
 
建筑给排水行业的新生力量
建筑给排水的主要任务就是为人们提供符合国家水质标准的生活、生产用水,保证消防给水系统正常运行,保证排水通畅。建筑给排水要更考虑节约和以人为本。从给水、排水、水资源的保护走全面、均衡、务实、安全以及创新的道路。比如九牧管业的HDPE高端同层排水、依凡克的室内真空排水系统有效的解决建筑排水问题,节约施工成本,创造空间,实现商业价值。

环保低碳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
电线作为家装最为重要的基础配件,关系到人们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在日益严峻的环境问题下,国家政策对发展基础产业的线缆行业生产也有更加明确的环保指示,因此绿色环保又安全耐用的家装电线成为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从安全、性能、节能、环保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满足家用电线的需求,不断推进线缆行业高质量发展。优质品牌推荐:霍巴特、福特斯等。

金羊,班尼戈,海亮,科藤,他山,博民,威文,宏添,康泰,伊米兹等企业也在不断推出新品,发展壮大自身企业实力,各大企业只有一同遵循绿色,环保,低碳的发展趋势,不断完善自身产品线,研发新产品,新技术,顺应市场发展需求,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赢得生存优势,也只有各大企业团结一致,共同发展,整个管道行业才能蓬勃发展,迎来辉煌曙光。

更多管道产品技术、市场前瞻资讯尽在6月5-7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的第七届上海建筑管道系统展,现在点击链接https://qdrl.qq.com/kVTk7QW9或扫描下方图片中的二维码进行预登记,即可免费参观领积分,现场兑换天猫购物卡、充电宝、数据线等精美礼品,邀约3人到场可额外获得100元天猫购物卡。
 
联系我们
参观咨询                       
金先生                                        
400 069 0052                                 
visitor@wietecchina.cn                    

市场合作
徐女士
+021- 3323 1460
marcom@buildexchina.com.cn

www.buildexchina.com.cn


了解更多展会最新资讯,敬请关注展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海建筑管道系统展BUILDEX”。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