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10117吨!山西建龙彩涂产品销量再上新台阶

   日期:2024-02-16 15:09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4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10117吨!山西建龙彩涂产品销量再上新台阶 ......

  4月份,国内钢铁产品需求下降,价格一路下跌,各产品库存高筑、销售压力增加。在此市场环境下,山西建龙彩涂产品4月实现销售10117吨,创造自3月份投产以来历史新高。

  自3月25日公司举办彩涂产品推介会以来,销售、生产、技术、物流等部门通力协作,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满足不同客户差异化需求,提升产品质量,充分发挥“产销运一体化”联动的优势,实现产量、销量、价格同步提升,为建龙彩涂品牌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针对我司彩涂产品的区域定位(晋陕豫、西北西南、华东区域等运输优势区域)、产品定位(中高端建材)及客户定位(区域知名彩涂经销商),梳理各区域市场特点,建立分销渠道,协助各区域经销商推广建龙彩涂品牌。同时建立工程项目报备机制、维护经销商利益,协调区域经销商报价,跟进区域重点工程项目,拓宽拓展销售渠道。

  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从炼钢、热轧、冷轧、镀锌、彩涂等各环节关键工艺控制点严格管控,为产品质量稳定提供保障,同时紧抓合同兑现,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针对彩涂产品批量小、规格杂、流向多而散、要求交货及时等特点,及时了解客户发运计划,特别对于偏远区域发运难的问题,多方寻找运输资源、同西安、太原、郑州等省会城市较大的配货公司建立合作,重点解决运输环节存在的问题,确保发运流畅。

  目前,山西建龙彩涂产品销售区域涉及国内14个省份,产品广泛用于标准厂房、飞机检测中心、体育场馆、工业园区、钢铁企业、化工等多个领域,产品得到市场及客户高度认可。

  山西建龙作为一家全流程生产企业,对生产中的每道工序精益求精、严格把关,确保产品质量质保15年,不断提升建龙彩涂品牌效益。

  未来,山西建龙将致力于净化板、硅改、氟碳等功能性彩涂市场,向重点工程项目、央企终端客户、高品质彩涂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个性化需求,把彩涂产品打造为山西建龙拳头品牌产品。“建钢铁巨龙!绘多彩中国!”相信未来建龙彩涂,将成为中西部彩涂市场最闪亮的那颗星!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