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3深圳国际线圈工业、电子变压器及绕线设备展圆满闭幕,明年再见!

   日期:2023-07-14 08:24     来源:十环建材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3    
核心提示:5月12日,为期三天的2023深圳国际线圈工业、电子变压器及绕线设备展圆满闭幕,同期举办第21届深圳国际小电机磁性材料展。本次展






5月12日,为期三天的2023深圳国际线圈工业、电子变压器及绕线设备展圆满闭幕,同期举办第21届深圳国际小电机磁性材料展。本次展会由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展会集结来自中国、比利时、日本、韩国、美国、俄罗斯、德国、波兰、丹麦、摩洛哥、巴西、土耳其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线圈工业行业内人士于鹏城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行业盛宴。

本届展会吸引了30000人次国内外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展会展示了最新的技术和产品,为行业创新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展会涵盖产品展览和技术研讨,贯穿产品、理论分析、生产工艺及装备、测试等线圈工业、电子变压器产业链,辐射消费电子、电机制造、家用及工业电器、汽车、智能制造及仪器仪表等相关集群,现场观众络绎不绝,展品精彩纷呈。

展会共吸引了鑫信智能、成都银河、江西金力永磁、中钢天源、广东金雁、宁波韵升、江西森阳、麦格昆磁、萌达新材料、北京智子赋能科技、福鹰电子、恩特、佳友非晶、宏拓仪器、天虹电子、永超绝缘材料、爱和电气、南吉达、胜惠达、伟峰电子、三通伟业、东莞邦特、广东张力科技、千和精密、天恒测控、张力测控、力为自动化、信友新材料、科美达自动化、赛德克测控、璋祐科技、常州百科、扬州华翀、宇达电器、江阳磁材、久硕电子、泽霖硅钢等来自全球的优质参展企业及代表,展示行业最前沿技术及产品展品涵盖了多个领域,如电力、航空、航天、汽车、自动化等等,可谓是集思广益之大观。


5月11日,展会同期举办“中国先进磁性材料制造技术与应用发展论坛”有幸集结了磁材行业领域的多位行业大咖,其中内蒙古国创稀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外聘磁材专家刘尕珍、深圳市瑞达美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严、麦格昆磁(天津)有限公司 研发工程师郭小兵、杭州智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磁学专家孟辉、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刘壮等作了精彩演讲。论坛整体现场气氛热烈,台上台下积极互动。

坛整体现场气氛热烈,台上台下积极互动。


5月12日,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非晶合金材料应用分会主办的第三届非晶合金粉末应用与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富临大酒店举办。都有为、汪卫华院士等13位专家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报告,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单位近150人参加非晶合金粉末应用与发展研讨。


以团队为名,寻求更多发展机遇。展会三天,迎来了华为、富士康、小米、珠海格力、格兰仕集团、铭普光磁、TCL、美的、广汽零部件、横店东磁、致丰微电器、中兴、比亚迪、广汽丰田、脉冲电子、顺络电子、田村电子、深圳创维-RGB电子、普盛旺、日本电产三协、江西耀润、金动力、日立、大忠电子、胜美达、深圳大阳、博多电子、拓邦股份、爱珂勒电子元器件、美蓓亚贸易、顺德电子信息商会等参观采购团到场参观、交流。(排名不分先后)


短短三天里,在五月的初夏,感受到现场展会热烈的氛围,专业人士和企业代表的兴致勃勃,是得益于广大参展商的信赖与采购商的支持。


展望未来,下一届的展会将更加注重技术和创新方面的突破,推进环境友好型制造以及数字化技术的应用,为行业未来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助力。



期待  ·  相聚

2024年,深圳,我们再相会!




文章篇幅有限,更多精彩瞬间,敬请关注“电子变压器绕线设备及线圈工业展”公众号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