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6月7日!第12届北京国际汽车制造业博览会明天启幕!

   日期:2023-07-14 08:25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5    
核心提示:6月7日!第12届北京国际汽车制造业博览会明天启幕!万物葱绿的春天过去了,弹指一挥间。明亮的6月到了,6月是繁忙的,也是充满希

6月7日!第12届北京国际汽车制造业博览会明天启幕!

万物葱绿的春天过去了,弹指一挥间。明亮的6月到了,6月是繁忙的,也是充满希望的。由北京亚太瑞斯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 2023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制造及工业装配博览会将于6月7日-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开幕!

参观报名请关注【汽车工业视界】进入菜单栏点击“注册参观”

多展同期覆盖汽车智能制造

本次博览会多展同期举行,覆盖汽车智能制造全产业链,涵盖汽车零部件及内外饰设备展、智能工厂及自动化装配展、新能源汽车供应链展、汽车电子连接器及线束展等。

大会搭建汽车设计与开发、汽车材料、汽车零部件制造技术及装备、电动汽车技术、车联网、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智能化工厂、工业装配及工业自动化、工业用特种电线、线缆连接器及线束加工设备等企业的交流合作对接平台,集聚汽车全产业要素资源,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产业协同发展。

2023北京汽车制博会受到了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汽车零部件,新能源汽车技术,智能网联汽车等领域的热烈欢迎,展出产品超万件,是集展示、交流、服务、商务采购于一体的一站式产业对接平台,实现线上、线下商机无缝对接。

知名企业云集同台竞技

本次大会作为今年上半年汽车制造业的重要活动,聚焦产业新设备和新技术以及最新解决方案,邀请了百余家知名企业参会,将打造一场“集结精良装备,创高品质汽车之源”的行业交流盛会。

主办方坚持展商结构国际化的办会宗旨,国内外优质品牌及企业将与他们同台竞技,共同分享与传递最先进的技术与应用,全方面展示汽车产业行业尖端科技与前沿技术。以“智能化、电动化、轻量化、网联化”为创新理念,深度聚焦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企业智能制造进程,紧扣市场脉搏,立足我国汽车产业发展趋势和产业需求。

博览会同期开设北京夏季国际智能制造论坛,采用“主题演讲+互动解疑”形式,通过资源整合、创新优化,将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聚焦汽车行业核心领域,探索中国汽车上下游企业联动“共赢、共享、共建”的未来发展之路。 

第12届北京国际汽车制造及工业装配博览会

6月7日—9日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不见,不散

期待你的莅临!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