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青岛特钢参加中信泰富特钢集团与南钢集团对标交流

   日期:2023-09-18 08:14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9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青岛特钢参加中信泰富特钢集团与南钢集团对标交流......

  6月1日,青岛特钢参加中信泰富特钢集团与南钢集团的对标交流。集团副总裁谢文新带队集团相关部门及兴澄特钢、大冶特钢、青岛特钢、铜陵泰富、扬州特材等子公司到南京钢铁,就生产工艺、设备管理、信息化建设、材料采购、成本控制等方面进行对标交流。南钢集团联席总裁姚永宽、常务副总裁徐晓春、副总裁楚觉非等陪同交流。

  交流中,谢文新副总裁介绍了中信泰富特钢集团的生产经营及发展现状。他表示,南京钢铁与兴澄特钢都是新中国建设的第一批钢铁企业,可谓“青梅竹马”,共同见证了中国钢铁行业的发展历程。此次交流的目的是向南钢学习,通过深入交流,取长补短,借鉴先进生产经营管理经验和技术,提升企业生产管理水平。他希望,双方加强对标交流,共同探索互学互助的交流模式,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姚永宽对谢文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对南钢生产经营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并重点介绍了南钢在钢铁行业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成就。他表示,面对当前严峻形势,钢铁企业一定要互学互鉴,深入的沟通交流,并通过交流互动,实现共同提高。

  会后,中信泰富特钢集团与南京钢铁对标学习人员围绕焦化工序、炼铁工序、炼钢工序、轧钢工序、原料采购、生产与设备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分组进行了深入的对标和交流学习。

  青岛特钢对标团队由陈玉辉、林永兴两位总经理助理带队,重点对焦化、炼铁、转炉炼钢、高线、棒材等工序的生产管理、成本控制等方面进行对标。双方单位相关专业人员从各自业务出发,面对面进行了沟通,坦诚交流日常工作中的问题和难点,分析梳理各自管理上的短板和不足,对比、探讨行业先进经验和先进做法,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学到了经验,达到优势互补、共同促进的目的。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