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孟繁英会见世界钢铁协会总干事埃德温•巴松

   日期:2023-07-14 08:27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4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孟繁英会见世界钢铁协会总干事埃德温 #8226......

  6月19日,包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繁英在信息大楼804会客室会见世界钢铁协会总干事埃德温·巴松。双方就今年世界钢铁协会年会主题内容、绿色低碳发展、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世界钢铁协会副总干事、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钟绍良,包钢(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常务副总经理王胜平,董事长助理陈云鹏,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孟繁英欢迎埃德温·巴松总干事到访包钢,对世界钢铁协会多年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说,钢铁作为人类社会重要的基础工业材料,具有良好的环境协调性和绿色低碳竞争力,持续为改善人类生活做出着贡献。包钢拥有不同于其他钢铁企业的资源优势和全产业链优势,做好绿色低碳发展和推进LCA研究应用,具有典型意义和示范效果。当前,包钢正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勇当行业绿色低碳发展的排头兵,为国家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希望继续同世界钢铁协会和中国钢铁企业一道统筹推进钢铁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共同探索绿色发展新路径,建设环境友好型企业。

  埃德温·巴松说,在过去几周的调研过程中,中国以及世界钢铁行业对脱碳的关注和重视令人印象深刻。绿色低碳发展是全球钢铁企业和钢铁行业共同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相信钢铁行业一定能够在交流合作中找寻到破题的方法。近年来,包钢的发展和变化令人瞩目,在钢管、资源综合利用等产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非常感谢包钢对世界钢铁协会以及LCA相关工作的支持,很高兴看到LCA继续在包钢持续发挥着显著作用。未来,钢铁依旧是极具竞争力的环境友好型产品,相信在包钢和众多中国钢铁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为世界钢铁行业绿色发展提供“中国样本”。

  据了解,2016年包钢成为世界钢协会员单位。加入协会以来,包钢积极参加世界钢协安全、环保、可持续发展等专业会议和活动,与世界钢协保持紧密联系。在绿色低碳转型、数字化、智能化、先进技术等方面不断拓展研究,与世界钢铁协会共同完成了建筑用钢生命周期评价(LCA)研究工作及模型开发。在世界钢协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包钢申报的LCA(生命周期评价)项目在2017年、2019年两次获得世界钢协“Steelie”奖提名。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