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方大集团副总裁颜建新一行到联合特钢进行对标交流

   日期:2023-09-23 04:53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4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方大集团副总裁颜建新一行到联合特钢进行对标交流......

  6月28日,方大集团副总裁颜建新带领方大特钢副总经理徐伟、九江钢铁副总经理吴记全、达州钢铁常务副总经理唐春、萍安钢铁总经理助理刘德明以及钢铁板块各公司技术中心、财务、原料、炼铁、炼钢等部门负责人一行26人,到联合特钢进行对标交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聂荣恩,副总经理任玉明,公司领导李树庆,总经理助理杨国奇,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璞锜以及炼铁厂、炼钢厂、企管处、供应处、技术中心、财务处负责人等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聂荣恩首先代表公司对颜建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全面介绍了德龙钢铁集团概况、企业发展历程、党建引领、主要产品、绿色低碳、履行社会责任、企业文化、领导关怀和集团战略等方面情况。在丁立国董事长的领航下,德龙钢铁集团以“一主两翼、五集团、六中心、多基地”为整体战略,具备年产钢铁3000万吨的生产能力,位列世界钢铁企业50强第12位,在2022年成功入榜世界500强第469位。司法重整以来,联合特钢坚持党建引领、创新驱动、绿色先行,加快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被评为“全国绿色工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冶金领域首批国家3A级景区,产品销售遍布华北、华东、华南等各地市场,行业竞争力显著增强。他表示,方大集团是钢铁行业的佼佼者,希望借方大全面对标的良好契机,深化双方合作交流,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提升特钢的综合实力和创效能力。

  颜建新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方大集团有关情况,重点介绍了方大钢铁板块在绿色低碳、成本管控、指标效益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此行前来特钢进行对标交流,是落实两家集团董事长所达成的合作共识和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取长补短,实现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会后,双方炼铁、炼钢、技术中心、财务、供应等部门人员进行了对口交流,就管理机制、技术指标、创新举措、成本效益等进行深入研讨。

  座谈会前,在聂荣恩等陪同下,颜建新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生产能源管控大数据中心、游客服务中心、企业文化展厅、甄众创新工作室,并深入1250m³高炉、带钢厂四车间轧线,实地察看、了解公司安全环保、设备管理、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情况。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