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包钢股份薄板厂连续刷新生产纪录

   日期:2023-07-20 10:52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3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包钢股份薄板厂连续刷新生产纪录 包钢股份薄板厂......

  今年以来,包钢股份薄板厂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体干部职工咬定目标、压实责任,以极致思维和有解思维抓细抓实各项措施,不断突破生产难点瓶颈,全力推进生产经营高质量发展,产量屡创新高,7月15日冶炼产线粗钢日产15085吨,宽厚板热处理产线创造1204吨日产新纪录;7月16日热处理产线再次创造629吨班产新纪录;7月17日宽厚板精整剪切丙班、甲班创造4965吨日产新纪录,且丙班创造2888吨班产新纪录;7月18日宽厚板热处理乙班、丁班创造1215吨日产新纪录,且丁班创造640吨班产新纪录。

  包钢股份薄板厂冶炼产线将极致能效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刀刃向内、主动求变,持续推进降本增效工作,通过优化用料结构、提升技经指标、降低能源消耗、严控费用等措施进一步挖掘降本潜力,达成成本控制目标。同时,充分发挥极致思维管理理念,严把生产组织,做到满足高效稳定生产要求,提产增效取得新突破。按照专人专责、抓生产过程管理原则,优化铁水消化速度和铁水量供应,积极协调上下工序,实现炼钢与精炼、铸机作业的无缝对接,共同推动新纪录的诞生。

  7月份以来,包钢股份薄板厂宽厚板产线广大职工以有解思维和效率意识为导向,在严、细、实上下功夫,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紧迫感,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同心同向、齐心发力,快速适应生产节奏,通过开展专业培训,提升职工操作能力水平;调整劳动竞赛奖励机制,激发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加热炉区域严格控制出钢温度及出钢节奏,冷床工序随时查看钢板温度,定尺剪工序保证钢板尺寸,在保证钢板上下表面质量的同时,上下工序高效组产、紧密斜街,最终实现班产、日产纪录双突破。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包钢股份薄板厂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砥砺前行,击破制约提产增效的难点痛点,用饱满热情迎接新的挑战,为“重振雄风,做强包钢,齐心协力做有尊严受尊敬的企业”贡献薄板力量!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