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陕钢集团在“再回延安”投资创业大会上签订无缝钢管工程项目

   日期:2023-07-20 10:52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1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陕钢集团在“再回延安”投资创业大会上签订无缝钢......

  7月18日,由延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再回延安”投资创业大会在延安枣园宾馆举行。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发展县域经济、民营经济、开放型经济、数字经济,加快打造石油天然气、煤炭电力、能源化工、农产品加工、文化旅游等优势产业集群。

  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蒿慧杰出席会议并致辞,市长严汉平主持会议。陕煤集团副总经理袁广金,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受邀参加本次会议。

  会前,袁广金、杨海峰一同参加了延安市委、市政府组织的重点企业代表座谈会。袁广金在会上介绍了陕煤集团上半年的经济运行情况,并就本次签约的无缝钢管项目战略发展意义进行了交流。杨海峰就无缝钢管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进行了简要汇报,得到了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蒿慧杰,市长严汉平等延安市主要党政领导的肯定和支持。

  大会签约仪式上,陕钢集团与延安高新区、延长石油物资集团、延安鼎源集团签订了50万吨无缝钢管工程项目,袁广金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会后,杨海峰与延长石油物资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李晓恒,副总经理范永君,延安鼎源集团董事长葛亚南,延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庆海,党工委副书记、安靖飞地园区筹建办主任丁许军等相关领导就推进项目建设具体细节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悉,本次签订的无缝钢管合作项目可充分利用省内钢铁上下游产业发展优势,填补区域内油气专用管生产、深加工空白,促进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创新研究院王坤)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