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酒钢东兴嘉信新材料绿色高端铝合金生产线投产

   日期:2023-08-17 10:56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6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酒钢东兴嘉信新材料绿色高端铝合金生产线投产 酒......

  8月16日上午,酒钢集团甘肃东兴嘉信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揭牌暨绿色高端铝合金生产线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投产仪式在陇西举行。副省长陈得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子建共同为东兴嘉信新材料有限公司揭牌;省政府副秘书长赵鹏出席仪式;定西市委书记汪尚学致辞;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文义博主持仪式。

  汪尚学向酒钢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定西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谋划布局建设绿色高端铝合金生产线项目,是政企双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要指示要求,推动产业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发展的重要实践。项目的顺利投产,充分体现了酒钢集团认准就干、干就干好的“酒钢速度”和“酒钢效率”。下一步,定西市将努力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更优质的环境。期待与酒钢集团在更大范围、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加强交流合作,促进资源共享,形成集聚效应,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东兴嘉信新材料公司为东兴铝业公司全资子公司,该公司绿色高端铝合金生产线选用国内、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配套先进的除气、除渣、过滤、净化系统,立足陇西分公司绿色高品位铝液资源优势,实施体系化全流程质量工艺管理,产品主要面向新能源光伏、轨道交通运输、新能源电子信息、军工及建筑等领域。产品研发定位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好。

  酒钢集团甘肃东兴嘉信新材料公司的成立揭牌以及绿色高端铝合金生产线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的投产,是酒钢集团公司牢牢把握“三新一高”要求,牢固树立“大抓工业、大干工业、大兴工业”的鲜明导向,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加快打造新型铝材精深加工高端产业集群的具体实践,标志着酒钢集团公司铝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取得了积极进展,东兴铝业公司由原材料企业向新材料企业转型迈出了坚实步伐。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