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宝钢股份实现四川长虹订货量大幅增长

   日期:2023-08-29 10:55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4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宝钢股份实现四川长虹订货量大幅增长 宝钢股份实......

  近年来,宝钢股份产销研团队在深耕拓展西部区域核心家电用户过程中,不断推进大客户服务模式创新及直供模式推广,取得实效。今年1至7月,在国内家电用钢市场竞争加剧等不利态势下,宝钢股份实现四川长虹订货量、厂内加工配送同比增长2倍以上,并在2023年供应商大会荣获四川长虹“年度优秀供应商”奖。

  四川长虹是宝钢股份在西部区域的核心家电用户,总部为四川绵阳基地,同时设有中山基地和合肥基地,是超大型的家电生产企业。在对四川长虹的服务模式上,营销中心(宝钢国际)西部公司秉持“想用户所想,解决用户实际问题”的核心理念,成立了家电党员突击队,针对四川长虹推进“2+X”服务模式,把握技术营销和交货服务两个核心要素,辅以加工配送、全流程信息管控、资金配套等方案,实现整体份额的提升。

  在技术营销方面,宝钢股份产销研团队针对四川长虹开展模块化管理和零部件开发的模式,在空调、电视、冰箱等领域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技术拓展方案。其中,在空调领域推进空调外机整体解决方案,在高强减薄、中铝锌铝镁免喷涂等方向持续提升空调外机耐久性、结构轻量化,实现降本双赢。

  在交货服务保障方面,宝钢股份产销研团队针对四川长虹紧急需要保供的订单开展多基地资源保障,同时搭配“门到门”物流服务,解决四川长虹“最后一公里”的运输问题。针对四川长虹极少部分的加急订单,积极协同各制造基地,共同保障急件计划。在加工配送方面,充分发挥宝钢体系化的加工中心团队优势,拓展四川长虹加工配送服务,2022年实现长虹绵阳基地加工订单零突破,加工质量和加工速度均得到长虹的认可。目前,中山基地——南沙一体化加工配送模式正在稳步推进中。

  在信息化服务方面,得益于宝钢股份强大的信息化管理系统,西部公司将生产、物流、加工等信息整合为一张清单,为四川长虹实现了宝钢订货“看板”管理,通过即时信息与四川长虹协调其零件计划采购周期、配送周期、库存及款项进度等,极大地提高了四川长虹的采购工作效率。

  未来,宝钢股份将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支持,不断优化和完善自身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满意的服务。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