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董才平连任常州市武进冶金业商会会长

   日期:2023-09-03 09:21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4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董才平连任常州市武进冶金业商会会长 董才平连任......

  聚焦“凝金冶力”,助力“强富美高”。8月31日下午,常州市武进冶金业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在中天西太湖度假酒店召开,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中天钢铁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党委书记董才平连任商会会长。

  常州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乔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吴震宇,区委副书记、副区长赵钢,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赵天晟,区人大副主任周庆中,区政协副主席朱红兴,区工商联主席桑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建平参加会议。商会常务副会长、中天钢铁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副总裁、党委副书记高一平主持会议。

  2022年,武进冶金业规上企业完成的行业利税总额、工业产值和主营业务在武进规上企业的占比,分别达到15.1%、21.8%和26.7%,为全区工业经济稳中提质、稳中有进发展作出重大贡献。

  过去五年,商会紧紧围绕“服务立会、活动兴会、创新强会”的办会宗旨,吸纳会员单位40家,慈善捐款超2亿元,先后获评“武进区先进行业商会”“武进区优秀社会组织”。

  大会审议通过商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商会章程、自律公约等,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监事,董才平当选商会第四届会长、高一平当选常务副会长。

  乔俊杰等主席台领导为新当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授牌,董才平为商会顾问单位颁发聘书。

  董才平说,商会要坚持“服务立会”的核心理念,吸纳更多新能源行业上下游企业,在行业强链补链延链上展现新作为,打造一个极具竞争力的产业集群,助力武进区成为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的“最强支点”。

  董才平认为,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转型是冶金制造业发展的必由之路。商会要持续以会员企业需求为导向,加强行业调研和信息发布,助推冶金产业转型升级,服务好“一园一城一示范”“现代化强区”建设的武进发展大局。

  面对新形势、新挑战,董才平表示,商会要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凸显冶金行业的生命力和战斗力,同时要带领会员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

  乔俊杰代表区四套班子向所有为武进发展作贡献的冶金业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他勉励商会要坚持党建引领,做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政企沟通的“联络员”、促进发展的“信息员”,打造好“凝金冶力”工作品牌,并寄语广大企业家把握形势机遇、主动革新求变,在新一轮发展中抢得先机、再创辉煌。

  乔俊杰强调,要薪火相传做事业,牢牢把握“两湖”创新区建设契机,努力把冶金的行业优势转化为现代化建设的领先位势,共同做实做优做强实体经济;要志存高远做品牌,以低碳绿色智能化为抓手,努力擦亮“武进智造”名片,打造更多“百年企业”;要奉献担当做表率,一如既往弘扬企业家精神和诚信守法的优良作风,踊跃投身慈善和光彩事业,为促进共同富裕贡献更大力量。

  乔俊杰要求,区委、区政府要一如既往地高度关心支持冶金业的健康发展,持续为企业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营商环境,不断为武进冶金业创新转型、发展壮大创造更好条件。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