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敬业罩退冷轧板正式下线

   日期:2023-09-05 10:54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4    
核心提示:河北省重点项目敬业集团260万吨1450冷轧项目罩退生产线第一卷产品于8月31日顺利下线,项目施工秉......

  河北省重点项目敬业集团260万吨1450冷轧项目罩退生产线第一卷产品于8月31日顺利下线,项目施工秉承“四个一流”的理念,从工厂设计、设备制作、安装、调试四个方面精益求精,全体工作人员不畏艰难,科学规划,为产品顺利下线奠定良好基础。

  敬业集团1450mm冷轧罩退生产线设计年产量50万吨。主要钢种包含CQ、DQ、DDQ、EDDQ等,厚度规格范围0.2-2.5mm,宽度范围780-1330mm,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汽车、家电、五金制品等行业。

  敬业罩退生产线包含5个机组:清洗机组、罩式退火炉机组、平整机组、拉矫重卷机组、切边重卷机组。退火阶段采用光亮全氢罩式退火炉,其中特定的烧嘴安装方式可以确保热气充分搅拌炉膛,使加热罩内的温度分布均匀,从而保证被加热材料的温度更均匀;高性能的煤气烧嘴,能自动调节空气、燃气比例,迅速捕捉火焰中的烟尘,燃烧性能好、效率高、维修更换方便。此外每台加热罩均配备稳压阀,燃烧室压力、温度及烟气氧含量智能在线监控,实时调节烟气排放阀位,保证烧嘴始终处于最佳燃烧状态,设备高效、节能和环保。清洗机组大大提高了产品表面质量,保证产品表面清洁、光亮。平整机组对经过冷轧并退火后的钢卷,通过平整提高带钢机械性能、改善带钢表面质量、平直度,获得一定的表面粗糙度。重卷机组主要功能是开卷、切边、剪切头尾、改善带钢板形、带钢表面质量检查、涂油、分卷、卷取等。

  高品钢科技公司冷轧产品是集团转型升级,产业链延伸的主攻方向,品种钢开发是扩大市场的重要手段,罩式退火炉灵活的生产方式更有利于特殊钢种的研发,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定制,而且罩退产品优越的冲压性能进一步扩大客户受众范围,开拓冷轧产品市场。下一步,高品钢科技公司将继续在品种钢开发和客户服务工作上下功夫,稳固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增加高附加值产品种类,为客户提供全套供应方案,进一步提升敬业冷轧的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




来源:钢厂网站
 
标签: 冷轧板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