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攀钢打开钛钢复合板销售局面

   日期:2023-09-26 10:54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7    
核心提示:近日,攀钢国贸公司与四川惊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四川惊雷)首单批量钛钢复合板供货合同完成签订。这标......

  近日,攀钢国贸公司与四川惊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四川惊雷)首单批量钛钢复合板供货合同完成签订。这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合作关系。

  据了解,四川惊雷是我国西南地区首家采用爆炸焊接技术生产金属复合材料的专业厂家,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和两期技术改造,成为以金属复合板为主导产业,具有较长产品链的现代化企业。国贸公司钛金属营销人员在前期的走访中了解到,该用户既能生产钛钢复合板,也有钛钢复合板和钛板、钛管等使用需求,前期采购其总包、设计方指定使用的产品,供货门槛较高。

  攀钢在钛钢复合板领域属于初入者,市场开拓及推广迫在眉睫。国贸公司钛金属营销人员坚定开拓攀钢钛钢复合板市场的信心、占领家门口市场的责任心和打赢家门口市场保卫战的决心,凝心聚力、砥砺前行。2022年12月以来,国贸公司新材料营销部结合攀钢钛钢复合板产线能力、产品特点,策划川渝地区钛钢复合板推广方案,联合国贸成都分公司,先后走访重庆、德阳、绵阳、宜宾等地钛材用户,大力宣传和推广攀钢钛钢复合板。

  为与四川惊雷建立起合作关系,国贸公司通过联合研究院、西昌攀新钒钛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与四川惊雷进行了多轮技术交流,制订送样试用方案,消除用户对产品质量的顾虑。通过坚持不懈努力和真诚沟通交流,最终得到用户初步认可,争取到了小批量送样试用机会。攀钢生产的钛钢复合板在用户试用过程中,各项性能指标表现优异,成功获得了批量供货“第一单”。




来源:钢厂网站
 
标签: 局面 攀钢 复合板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