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金鼎钢铁集团9月份品种钢生产再创新高

   日期:2024-03-26 08:02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1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金鼎钢铁集团9月份品种钢生产再创新高 金鼎钢铁......

  面对当前钢铁行业的严峻形势,金鼎钢铁公司以思想“破冰”推动行动“突围”破解转型升级“新密码”牢固坚持“品种钢生产三年全覆盖”产品结构升级发展战略不动摇。9月份品种钢产量实现22600吨新突破。

  坚持“一盘棋”理念,不断苦练“内功”。9月份以来,为积极有效应对市场变化,快速实现既有品种钢的常态化生产和新品种钢持续开发的生产目标,公司总裁陈志刚全面统筹协调,方同舟控股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公司首席技术官程乃良亲自部署安排,产销研团队紧密配合,协同作战,多次组织召开品种钢生产协调会,技术中心,炼钢、轧钢事业部各抒己见,就品种钢生产过程中指标控制及工艺细节进行梳理和优化。全面找准切入点、发力点,提效率、破瓶颈,在每个批次生产结束后,根据生产情况组织召开总结会,分析并总结本次生产中的经验做法,共同探讨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精心生产提效率,创新改造破瓶颈。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9月份共生产了6个钢种9个浇次的品种钢,品种钢总产量达到22600吨,突破了月品种钢产量的历史记录,其中20Mn2A和JD500LT为新开发钢种。9月份品种钢生产中,中包耐材也实现了历史突破,达到了24小时以上,初步解决了中包耐材对品种钢生产开发的制约,进一步降低了生产成本。开发生产的多规格品种钢已经陆续发往终端用户,经深度试用可满足其质量要求。通过9月份品种钢的开发生产,研发生产团队积累了大量连续多浇次生产品种钢的经验,同时也为今后品种钢的批量开发生产打下了基础。

  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从前期市场调研、预研产品,到后期针对客户需求改进工艺、产销稳定,金鼎正凭借着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赢得主动、占领高地。坚持走“高端、精品、差异化”之路,在品种钢研发上独辟蹊径,在拓展高端市场时勇立潮头,在重点工程和行业应用中崭露头角,“金鼎制造”这张名片越来越闪亮!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