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双节”期间,柳钢一线生产经营为冲刺四季度开了个好头

   日期:2023-10-10 10:54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7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双节”期间,柳钢一线生产经营为冲刺四季度开了......

  10月9日,从柳钢生产中心获悉,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三基地干部职工坚守岗位不停工,一线生产不打烊,紧紧对照“提质增效年”活动八项重点任务,明确目标、凝聚合力、统筹协同,围绕冲刺四季度,大干100天跑出了攻坚加速度,生产经营安全顺稳,各项工作争创佳绩。

  柳州本部:稳定顺行、高效低耗4号高炉再夺魁

  转炉厂

  转炉厂紧扣集团提质增效工作要求,做好有效益的低铁水耗生产组织工作,根据订单情况动态调整板方比例,集中力量发挥产线极致产能,板坯钢生产比例创产量新高。

  炼铁厂

  炼铁厂4号高炉继续保持“高效、低耗”的生产节奏,在全国40余座同类型高炉对标中名列第一。全体干部职工提前计划、积极协调,保证生产稳定顺行。

  冷轧厂

  冷轧厂生产开足马力,较好地完成了重点品种合同的生产任务,实现生产稳定高效,为集团推进减亏扭亏工作发挥“尖兵”作用。

  一轧厂

  一轧厂抓好“双节”期间保产保供保畅等各项工作,中厚板线小时块数达标率95%,长材线有效作业率89%,各项指标均超额完成目标。

  铁路运输中心

  铁路运输中心统筹规划,加快车辆交接,保障全天17台机车运转保产保运保供。“双节”期间平稳完成卸车、钢材外发、运量等指标,有效保障了铁路车流平衡、运输稳顺。

  沿海基地:低库存稳焦调矿品种钢生产技改有新突破

  “双节”期间,广钢集团双高炉按照高产、低耗模式组织生产,铁前系统在保证炉料质量、高炉生产顺行前提下,围绕“低库存”“稳焦调矿”等策略进一步降低消耗及生产成本,各轧钢厂按照“效益优先、快产快销、降低中间、成品库存”为原则组织生产,抢抓四季度开局。

  广钢集团

  广钢集团冷轧厂精心组织各机组生产,顺利完成大批量、多牌号品种钢和薄规格产品的生产任务。“双节”期间综合产量同比增长39%、重点品种钢产量同比增长143%,为冲刺四季度开了个好头;能源总厂根据节日生产用气需求,积极调整运行不同排气流量的空压机组,有效减少空压机放散量和卸载时间,创投产以来最好水平。

  港务中心一手抓原料卸船,一手抓成品发运,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全力做好“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原料码头吞吐量达较好水平。

  中金公司

  中金公司炼铁、烧结、热轧等工序生产顺行,高炉炉况保持稳定,新系统高炉累计产量、烧结累计产量均完成生产计划。10月2日-10月4日,不锈钢冷轧项目退火酸洗机组抛丸机顺利调试,加速了冷轧新项目建设进度。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