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本钢板材冷轧总厂一冷酸轧机组升级改造工程竣工投产

   日期:2023-10-23 12:28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9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本钢板材冷轧总厂一冷酸轧机组升级改造工程竣工投......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10月20日,本钢板材冷轧总厂举行一冷酸轧机组改造竣工投产仪式。本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维,副总经理齐振、霍刚参加竣工投产仪式,并与板材公司负责人一起按动启动球为该机组启车。

  一冷酸轧机组于1995年建成投产,至今已运行近30年。改造前该机组的装备水平已日趋落后,电气控制系统及轧机主电机等关键设备老化严重,所生产产品品种和质量难以满足高端市场需求。本次升级改造于今年4月2日开始,主要改造项目包括一号酸轧机组、平整机组、一号镀锌机组、罩式炉等设备升级改造;新建酸再生站;公辅废水站及其他站所配套改造;无人行车、机器人等信息化智能化改造;新建重卷机组及老重卷机组升级改造;公辅管网、消防设施、电讯设施等升级改造。9月29日,该机组热负荷试车成功轧出第一卷,标志着机组进入试生产阶段,10月20日正式竣工投产。改造后的一冷酸轧机组年产量达到140万吨,产品厚度规格和表面质量大幅提升,进一步提升了本钢集团冷轧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竣工投产仪式后,杨维参观了改造后的一号酸轧机组产线及轧机控制室,并向在场的干部职工提出殷切期望。杨维代表本钢集团向板材冷轧总厂全体干部职工表示祝贺,并向所有参与升级改造工程的施工单位表示感谢。杨维表示,一冷酸轧机组是本钢集团的“功勋机组”,为国家经济建设生产出了一批批性能优异、用途广泛的高精尖产品,成为本钢集团参与激烈市场竞争的“硬实力”。希望该厂全体干部职工总结经验,在后续其他产线升级改造中坚持“逢修必改”的思路,充分发挥改造后酸轧机组的产能优势、产品优势,为提升本钢集团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作贡献,为鞍钢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冷轧力量”。

  本钢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板材公司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板材冷轧总厂领导班子及职工代表参加竣工投产仪式。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