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宝钢股份成功中标东北区域重点电机企业“一带一路”水电项目

   日期:2023-11-01 10:54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2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宝钢股份成功中标东北区域重点电机企业“一带一路......

  近日,宝钢股份产销研团队协同配合,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产品解决方案,成功中标东北区域重点电机企业“一带一路”水电项目高强磁极水电钢订单。

  一直以来,宝钢在高强磁极水电钢领域积极进行拓展研发,并在该行业中发挥了引领作用。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宝钢的高强磁极水电钢产品在市场上得到了广泛应用和认可,目前国内大中型头部发电企业均为宝钢忠实用户。宝钢在水电领域的持续研发和拓展,填补了国内超高水头大管径水电站和超高水头抽水蓄能电站建设用材料的空白,使得我国水资源开发能够得到更好的支持,将国内潜在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现实效能,为国内的经济发展和能源产业注入了强劲动力。宝钢股份在高强磁极水电钢领域的持续研发和技术创新,不仅提升了中国制造业的技术实力,也推动了水电领域的科技进步和发展。宝钢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认可,为水电工程的建设和运营提供了可靠的支持。

  此电机企业一直致力于推进新能源领域的发展。该水电项目是某国境内最大的水电站、被誉为该国的“三峡工程”,对供应商的技术能力和产品质量提出了严格要求。宝钢通过产销研团队的共同努力,克服了诸多困难,成功获得了该批高强磁极钢供货订单。

  这次合作的成功,不仅充分彰显了宝钢在发电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市场影响力,也为双方构建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奠定了良好基础。此次中标也将进一步推动宝钢高强磁极水电钢在国际市场的发展,不仅有利于提升宝钢的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同时也为中国制造业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注入新动力。

  用户表示,以此次合作为基础,后续将与宝钢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努力推动高强磁极钢在新能源领域的广泛应用,为该用户水电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实支持。宝钢与产业链用户这次成功合作的示范效应,也将为中国新能源制造业的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助力实现绿色能源的转型和可持续发展目标。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