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罗源闽光年产130万吨高速线材生产线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24-01-04 20:16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1    
核心提示:11月9日上午,罗源闽光举行年产130万吨高速线材生产线项目开工仪式。 罗源县委书记张新怿,县委副书......

  11月9日上午,罗源闽光举行年产130万吨高速线材生产线项目开工仪式。

  罗源县委书记张新怿,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志斌,副县长黄国安,县政协副主席、罗源湾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雷邦淼,三钢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洪荣勇,罗源闽光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潘建洲,三钢集团基建技改部经理唐筑成,罗源闽光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国顺,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勇兵,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总承包分公司总经理熊中兰,以及县直相关部门、参建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参加仪式。

  洪荣勇副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该项目的开工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的又一具体实践,也是三钢集团立足国家“双碳”目标,扎实推进智能制造强企战略,优化钢铁产业结构,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新起点,为罗源县锻造千亿钢铁产业集群目标注入新动能。希望项目各参战单位扎根现场,选优配强工程力量,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理念,精心组织施工,加快项目进度,把好质量关口,努力打造一流工程、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郝勇兵副总经理在致辞中说,中冶京诚与三钢集团几十年来以一个又一个工程项目为载体,延续和传承了一代又一代的友谊。中冶京诚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崇尚技术、客户至上、合作共赢”的企业精神,发挥龙头作用,用成熟可靠、实用先进的技术装备,科学精细化的项目管理,全方位的周到服务,全力打造高端、智能、绿色的高线生产线,与三钢集团继续谱写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

  黄国安副县长在致辞中表示,罗源闽光作为福州市工业大型龙头企业,多年来为罗源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该项目建成,将进一步实现提质、增效、降本、减碳的目标,不断提升罗源闽光产品的竞争力,对罗源县钢铁产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推动形成“双龙抱珠”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意义重大。罗源县将密切配合、全程服务、齐心协力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丽海湾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领导嘉宾们同擎红锹,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标志着罗源闽光年产130万吨高速线材生产线项目全面开工建设。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9.36亿元,工期12个月,对原有一条年产60万吨高速生产线进行拆除,在原地建设两条高速线材生产线,设计年产130万吨。该生产线主要产品有建筑材、拉丝材、优碳钢、合金结构钢、冷镦钢、PC钢、硬线等,主要用于工民建、机械加工、汽车制造、日用五金等下游行业。项目建成后,可充分发挥规模化、专业化生产的优势,既有利于减少产品合金成分和能源消耗,降低生产成本,又有利于提升产品档次和实物质量,更有助于实现三钢集团产品结构调整战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助推罗源闽光在技术装备水平、节能减排、降本增效、市场竞争力等方面实现新的跨越,加速实现打造“高效、优质、智慧、生态”的现代化钢铁示范基地的发展愿景,推进三钢集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