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开启预定选位丨2024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

   日期:2023-11-22 15:04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11    
核心提示:开启预定选位丨2024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是由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组委会主办的一

开启预定选位丨2024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




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是由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组委会主办的一项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展览会。自1999年始办,该展览会已成功举办20余年,已成为中国家具专业供应链配套展览会的佼佼者。

展会简介Scale Of Exhibition

①展会规模庞大,每年吸引超过20万人次的专业观众参与;集聚众多国内外知名的家具及上下游供应链参展企业展示最新的家具机械技术和材料应用。参展企业来自各个领域,包括家具设计、制造、配套、原材料供应商等。

②展出内容广泛,涵盖家具制造所需的各类机械设备、工具、软件和技术解决方案,以及家具原辅材料和配件、家具半成品。展会集中展示最新产品和创新技术,是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业内采购最新产品的专业平台。

③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专业论坛和研讨会,邀请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分享技术经验和见解,对推动中国家具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观众数据 Audience Data

2024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将于2024315-19日与第51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同期举办。两展总面积预计达到700,000平方米,是每年家具行业开春新趋势、新模式、新市场的首展发布平台。

作为中国乃至全球家具行业的重要盛会,展会致力于:通过“材料+机械+成品+定制+整装”的全闭环系统,促进资源共享和强强联合,打通家居供应链与产业链的上下游。

2023年数据回顾可以看出,两展五天展期共接待海内外专业观众188563人,除家具商以外,观众来源主要为设计师/设计机构、工程渠道采购商、软装/家装公司和家居制造商等。展会整体规模,不管是展商总数、展出面积,还是观众人数、参观人次,同比往届均有较大幅度提升。

参展价值分析Value Analysis

①供需同展,无缝链接家居企业。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与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同期举办,无缝链接超过1200家一线头部家具企业,实现产业供应链上下游的精准对接。

②巅峰体验,持续攀升观众满意度。商贸配对、新品发布、峰会交流、论坛分享等,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吸纳海内外家具制造领域的技术力量和专业观众齐聚一堂。

③圈层互动,组团观展构建能量场。作为家具产业集群基地,广东全省拥有家具行业规模以上企业1454家。展会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机构组团前来观展,与深度采购团、产业游学团、设计师团,搭建专业交流能量场。

展位预定中Booth Booking

纵深布局华南市场,全力为家具产业的服务及上下游连接建立新的起点。2024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已开启展位预定,详情咨询:

▎电话(Tel)86-769-85981060

▎网址(Web)http://www.cifmmf.com

▎地址(Add):东莞市厚街镇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邮箱(E-mail)fmmf@gde3f.com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