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中原特钢、贵州高峰重组整合

   日期:2024-04-05 10:06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5    
核心提示:11月23日,兵器装备集团在贵州高峰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中原特钢、贵州高峰重组整合决定。副总经理、......

  11月23日,兵器装备集团在贵州高峰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中原特钢、贵州高峰重组整合决定。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何纪武讲话。

  会议指出,两厂重组整合是深入贯彻落实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的具体举措,是加快集团公司产业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贯彻落实“133”战略的有力措施。

  集团公司的成功实践证明,重组整合是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增加员工获得感、幸福感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实施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成效体现在重组整合工作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完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机制,建立健全党的组织体系,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五统一”,即:统一业务平台,实现业务整合;统一资源配置,实现资源整合;统一干部政策、统一用工调配、统一分配制度,实现人员整合,推进双方业务、技术、市场、人员、管理、文化等深度融合,形成更好的协同效应。

  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创造重组发展新天地。要以整合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改革,更加突出主责主业,强化科技创新,发挥各自优势,提升资源配置效率,显著增强核心竞争力。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担当作为,切实维护大局稳定,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进一步深入开展调研,创造性推进整合实施,推动整合走向融合。集团公司总部相关部门要深入基层调研,贴近一线指导,及时解决整合推进中出现的问题,做好支撑保障。

  会上,兵器装备集团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部主任叶文华宣读党组关于中原特钢、贵州高峰重组整合干部任免的决定。战略发展部主任邓威宣读党组关于中原特钢、贵州高峰重组整合的决定。

  兵器装备集团总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原特钢、贵州高峰领导班子成员、监事会主席、专职外部董事及中干、职工代表等参会。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