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新普钢铁有限公司2#高炉检修项目完成

   日期:2023-12-01 07:46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6    
核心提示:河北冶金建设集团一公司积极贯彻集团公司工作部署,不断强化冶金主业任务开发,努力抢占冶金新市场。202......

  河北冶金建设集团一公司积极贯彻集团公司工作部署,不断强化冶金主业任务开发,努力抢占冶金新市场。2023年10月份,经过详细勘探现场、不断优化方案、与业主多轮商谈后,一公司顺利承接了安阳市新普钢铁有限公司2#高炉检修项目。

  由于业主方临时通知检修时间比原计划提前一个月,此时正值一公司检修项目高峰期,项目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调配紧张,也没有时间进行检修前的施工准备工作。本着“为业主着想、让用户满意”的理念,一公司领导班子紧急开会研究部署,努力克服困难,第一时间从各个项目抽调具有高炉检修经验的管理人员,从机关抽调了部分管理人员充实补充,快速组建了项目部,同时多方协调,合理穿插,顺利组织了经验丰富的施工班组进场施工。

  该工程时间紧、任务重,与扒炉和筑炉单位同时施工,立体交叉作业多,安全风险高,施工准备时间不充分,项目部一边组织人员进场,一边与业主和相关参建单位沟通,按照现有条件和业主的总体要求制订了适合的施工计划和施工方案,从组织和技术上确保了工程的顺利进展。

  检修过程中,项目部挂图作战,分两班24小时连续施工作业,项目部管理人员和施工班组并肩作战,发现问题及时在现场解决,提高了施工效率。在保证进度和质量安全的同时,项目部注重各项文明施工措施的落实,始终保持施工现场干净整齐、标识明确,以文明工地树立企业形象,给业主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项目部秉持“用户满意是企业永恒的追求”的理念,直面挑战,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协同作战、全力以赴,最终提前三天高质量完成了高炉内部检修任务,目前冷却壁及管道水压试验已全部合格,等待最终热试。此次检修工程赢得了甲方的赞许,继续夯实了集团公司站稳冶金主阵地的基础!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