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鞍钢集团董事长谭成旭到沙钢考察交流

   日期:2023-12-11 10:54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2    
核心提示:12月8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会长、鞍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成旭,鞍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

  12月8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会长、鞍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成旭,鞍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义栋及相关领导到沙钢考察交流。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彬,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少慧,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马毅以及雷学民、周善良、聂蔚等领导参加考察交流。

  在沈彬等领导的陪同下,谭成旭一行分别到沙钢铁前管控中心、超薄带二期项目、海力9号码头等进行了参观,听取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了解沙钢科研创新、智能升级、绿色环保等方面高质量发展成果和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

  在交流座谈会上,谭成旭表示,沙钢是优秀的世界级钢铁企业,学习沙钢经验,是我们本次考察的目的。近年来,鞍钢通过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和结构调整,积极推进矿产资源产业资本运作,在坚定不移做精做强钢铁主业的同时,协调推进相关产业发展,实现了由钢铁“一柱擎天”向“多业并举”发展格局的转变。当下,钢铁行业发展面临严峻挑战,各企业之间要相互学习、交流提升,希望在劳务用工管理、供应商管理、多基地存量资源整合方面与沙钢加强交流,推进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共同推动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交流是向鞍钢学习的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沈彬表示,近年来,沙钢大力推进“智慧沙钢”建设,在数字、智能方面的投入不设上限,并以此为基础顺利推行“四班制”生产,进一步减轻职工劳动强度、提升劳动生产效率,带动了职工队伍综合素质整体提升和管理系统、组织机构优化。同时,沙钢坚持练好内功,在绿色低碳、智能制造、金融投资等领域寻求新的发展空间和机遇。希望鞍钢各位领导能够为沙钢发展多提宝贵的指导性建议,聚焦技术、管理、制度等多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推动行业交流常态化、长效化。

  双方就绿色环保、项目建设、能源平衡、数字化转型升级、人力资源规划、设备管理、原料采购、兼并重组等多方面、多领域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