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长岭特殊钢两条型钢线设备总包合同签约

   日期:2023-12-14 10:54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4    
核心提示:12月12日,中重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与长岭特殊钢有限公司 H500PLUS和H250型钢生产线 项......

  12月12日,中重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与长岭特殊钢有限公司“H500PLUS和H250型钢生产线”项目签约仪式在江苏金湖成功举行。在金湖县委书记贺宝祥等相关领导的见证下,中重科技董事长马冰冰,金盛安集团总裁、长岭特殊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沧海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中重科技总经理王洪新主持签约仪式;长岭特殊钢副总经理刘炳锋等出席见证。

  中重科技马冰冰在致辞中高度赞扬和感谢了金湖县政府对企业投资建设的大力支持,并对刘沧海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此次签约的两条生产线是贵州省重点项目,也是金盛安集团型钢系列布局中的重要一环,该项目是在中重科技已完成的30多条同规格生产线基础上做出的改进升级,为短流程钢铁有效降低成本,竞争实力进一步提高。后续,中重科技将本着“技术第一、服务为先”的服务理念,积极投入到后续施工过程中,为实现打造“低碳环保、节约高效”的绿色智慧钢厂典范贡献中重力量。

  刘沧海回顾了一年以来双方合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长岭特殊钢始终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总抓手,明确将型钢作为主要产品,全面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与中重科技走“科技创新+绿色低碳”发展之路的理念不谋而合。双方应以此次签约仪式为新起点,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技术、品牌等优势,积极开展多领域、全方位的业务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探索绿色智慧钢厂高水平发展新路径,助力推进绿色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

  会后,刘沧海一行在中重科技相关领导陪伴下,实地参观了中重科技江苏智慧工厂,占地面积约450亩,以“智能装备制造”为战略核心,聚焦高端智能冶金设备制造方向,拥有全国领先的智能装备制造实力。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