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江西鲁丽木业首条fosb生产线正式投产

   日期:2023-12-18 12:28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5    
核心提示:2023年12月18日,江西鲁丽绿色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首条年产80万立方米FOSB生产线正式投产!安福......

  2023年12月18日,江西鲁丽绿色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首条年产80万立方米FOSB生产线正式投产!安福县委书记毛江虎,县委副书记、县长华桦,鲁丽集团总经理国泮德,副总经理国智武,鲁丽木业董事长葛立军共同按下象征生产线正式投产的水晶球,安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童熙平,县政协主席罗德才,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忠健,副县长罗小群、王煜、刘佳、章彬赣及鲁丽集团其他主要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成立于1985年的鲁丽集团,38年来始终坚持“科技引领、创新发展”,连续多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现已发展成为以精品无缝钢管和高端特钢锻打、生态木业和家居智能制造两大产业为主导的大型企业集团,冶金和木业两大板块均已实现全产业链发展。

  近年来,板材市场加速转型,挑战与机遇并存,新的竞争格局逐步成型。鲁丽木业选择求新求变,多措并举,直面挑战。2021年底,鲁丽木业开启全国战略布局。2022年,江西、湖南鲁丽绿色新材料科技产业园正式开工建设,并全力提速。2023年,鲁丽木业重磅推出金鲁丽精板新品,从真正意义上做到产品体验的跨越式提升,实现了产品的第六次迭代升级。

  江西鲁丽绿色新材料科技产业园投资规模103亿元,用地面积约2200亩。项目引进国际技术领先的德国迪芬巴赫连续生产线,基于鲁丽木业首创的可饰面定向结构板制造技术,采用当地丰富的竹木资源生产优质板材,带动周边林农增收,促进当地竹木加工产业发展,对于缓解我国木材资源供应紧张局面、保护生态资源具有重要意义。

  厂区建设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充分利用园区及周边地区木竹加工剩余物的废材,实现竹木资源的高效综合利用,不仅为企业生产供热、供电,更为安福县实现节能减排、实现碳中和目标作出贡献。

  项目配备年产160万立方米可饰面定向结构板、年产15万立方米集成材、年产60万立方米原木加工及烘干生产线,全力打造同类产品能耗最低、指标最优、环保最好以及资源综合利用效能最高的样板工程,并力争打造全国最大的定向结构板系列产品及精深加工生产示范基地。

  除此之外,湖南生产基地首条年产80万立方米可饰面定向结构板生产线将于2024年1月投产。项目全部投产后,鲁丽集团木业板块将拥有山东、江西、湖南、河南等六大生产基地,实现年产各类定向结构板1000万立方米以上,综合生产能力居全国同行业首位!

  善弈者谋事,善谋者行远。随着产业规模不断扩大,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鲁丽木业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进的姿态,谱写木业领域提档升级新篇章!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