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攀钢与国铁成都局集团公司签订物流总包合同

   日期:2023-12-21 10:54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7    
核心提示:12月19日,攀钢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铁成都局集团公司)在成都成功签订《2024年度......

  12月19日,攀钢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铁成都局集团公司)在成都成功签订《2024年度铁路物流总包合同》,双方约定明年将攀钢2336万吨货物的物流服务交由国铁成都局集团公司负责。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铁集团)货运部副主任董晖及调度中心相关负责人,国铁成都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定清,鞍钢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攀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镇见证签约并讲话。

  签约仪式上,攀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谢俊勇与国铁成都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勇代表双方签约。

  攀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杜斯宏,国铁成都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彭强,太原、西安、南宁、昆明、兰州、乌鲁木齐、呼和浩特等国铁集团相关局代表参加签约仪式及座谈交流。

  此次国铁成都局集团公司与攀钢签订总包合同,双方约定了2024年货物发送总量、专用铁路运输管理优化等其他拓展服务内容,明确了双方责任与义务。在国铁集团统一协调下,按照合同内容,国铁成都局集团公司和相关局集团公司在运力配置、装车组织等方面对攀钢提供重点安排、优先组织等服务,并根据需要提供整体物流解决方案。合同签订是双方优势互补,破解物流瓶颈、推动双方发展质量和效益同步提升的双赢选择,也标志着攀钢与国铁成都局集团公司迈入了更加紧密、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新阶段。

  据了解,从“三线建设”时期起,攀钢与国铁成都局集团公司陆续开展合作,建立起良好合作关系与深厚情谊。一直以来,铁路作为攀钢物资、货物进出的“主动脉”,竭力满足攀钢运输需求。路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我国铁路建设以及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合同的签订,有利于提升攀钢产品市场份额、降低物流成本、减少原料库存,提高铁路货物运量及运输效率;同时探索和深化综合物流、贸易、金融、信息平台等领域合作,推动双方企业加速发展。

  为推动实现双方约定的共同目标,国铁成都局集团公司成立了“攀钢项目组”,指定专人负责对接日常事务,建立信息沟通机制,全力推动物流产品供给融入企业产业供应链;攀钢成立了工作专班,在各板块设立工作小组,建立考核奖励机制,每周跟进运量,每月专题分析采购、生产、销售情况,根据完成量与合同量实时调整,确保共同履约。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