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丁立国:未来德龙集团将深耕印尼,打造长流程钢铁的标杆企业

   日期:2024-01-18 10:53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7    
核心提示:1月16日,德龙钢铁集团董事长丁立国与集团高管一行出席了德信钢铁海外拓展表彰大会,德信钢铁200余名......

  1月16日,德龙钢铁集团董事长丁立国与集团高管一行出席了德信钢铁海外拓展表彰大会,德信钢铁200余名干部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德信集团执行总裁、德信钢铁董事长兼总经理包建华上台致辞,对丁立国董事长及德龙钢铁集团几位董事、朋友们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包建华在讲话中回顾了印尼德信六年多的开拓与发展历程,并表示能成为德信钢铁的建设者和开拓者感到无比自豪。干部员工在德信的平台一起工作、奋斗,都是机缘,都值得敬佩,希望全体员工要相互感恩、互相珍惜、坦诚以待。

  德信的建设成就要感谢参建单位、集团领导、股东方、园区以及印尼政府等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其中最要感谢的是丁立国董事长,在他的高瞻远瞩和指引督导下,德信取得了今天的成绩。本次表彰大会是印尼德信对大家在海外拓展六年来工作业绩的肯定与激励,是丁立国董事长和集团领导对大家六年来艰苦付出的褒奖与关怀。德信人要把担当与责任放在肩头,时刻准备响应新航程的召唤。

  随后,在雷鸣般的掌声中,丁立国董事长走上讲台,向德信海外拓展的现场干部员工表示感谢。

  丁立国董事长与大家共同回忆了德龙钢铁集团的海外拓展以及印尼德信六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围绕“走进世界、奔向未来”的总定位阐述了未来10年的战略规划,同时对德信干部员工提出更高的要求:

  一、德信要对标欧洲安全环保标准,努力成为园区中第一个绿牌钢铁公司,要成为IMIP园区最干净、最安全的钢铁公司。

  二、印尼德信是集团“走进世界、奔向未来”的一个起点,未来,集团将深耕印尼,逐步落实与印尼政府签订的意向协议,打造长流程钢铁的标杆企业。

  三、未来,德龙发展的重点在海外,继续聚焦钢铁主业,寻求海外增量市场,坚持向绿而行,发展绿色钢铁,做最环保的钢铁冶炼。未来10年,集团定位“走进世界、奔向未来”,希望通过本次海外拓展表彰大会肯定过去、展望未来,希望受表彰的干部员工继续努力、继往开来、相信自己、永不放弃、敢想敢干、成就自我。

  四、各公司要以集团确定的战略挑战不确定的市场,要运用好“三个怎么办、八个更好”来追求更优异的成绩,希望德信围绕集团的海外战略成就更美好的未来。

  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干部员工颁奖。本次表彰大会共设置了9个奖项,对在海外拓展过程当中表现优秀的200余名干部员工进行了表彰。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