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胡望明:我国钢产量已进入峰值平台期

   日期:2024-01-23 10:57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8    
核心提示:1月22日,宝武董事长胡望明在宝武大厦会见了来访的阪和兴业社长中川洋一、相谈役(顾问)古川弘成一行。......

  1月22日,宝武董事长胡望明在宝武大厦会见了来访的阪和兴业社长中川洋一、相谈役(顾问)古川弘成一行。双方就未来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

  阪和兴业与宝武合作历史悠久。上世纪80年代起就与宝钢接触交流,最早将宝钢热卷和冷轧产品进口到日本;上世纪90年代促成宁波宝新成立并出资;2006年起与太钢合作向海外销售不锈钢产品,而且与中钢集团、太钢集团都是南非SAMANCOR(萨曼可)公司的投资合作伙伴。

  胡望明指出,我国钢产量已进入峰值平台期,处于减量调结构为主要特征的第6轮下行周期。尽管我国钢铁行业形势严峻,但宝武对形势判断客观准确,采取的措施精准有力,因此去年生产经营依然取得较好的成绩。行业寒冬更让我们进一步看清了自身的战略,宝武将以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高效化为方向引领,推动钢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宝武近年来加快了国际化的步伐,建设绿地项目、推进海外矿山资源项目的同时,也将高端钢材的出口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胡望明希望,双方在下阶段除加强原有的合作以外,在绿色资源、新材料等其他新领域找到共同的兴趣点,拓展合作思路,探讨新的合作可能性。

  中川洋一、古川弘成表示,阪和兴业是一家相对独立于钢厂之外的大型钢铁贸易投资公司,主要从事钢铁业务以及金属和合金、有色金属、石油和化工、机械等业务,在全球有超过50家事务所及加工中心,目前在中国国内拥有13个营业机构,运营着9个加工中心。阪和兴业与宝武有着长期友好的业务合作,当前在销售端已感受到宝武产品高端化战略的推进。未来阪和兴业将进一步扩大在中国及东南亚的业务,希望能够在各个领域多个方面与宝武扩大交流合作。

  宝武副总经理高建兵,集团总部相关业务发展部、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